陕西

无用的人,做无用的事

1小时到达黎元坪。
汽车,随之少多了。接下来有一小段下坡和缓坡,适当缓解一下节奏,为即将到来的挑战,做准备。
还是遇到一位白袍小将。
今天,运气说好不好。不好在刚出发,发现后轮憋了。好在,询问得知,附近村子有修车师傅。师傅老婆也是陕北人。庆幸,村子还有这样一位修车师傅。其实,我带补贴工具了,怕麻烦。
1小时,25分钟后,葡萄糖水喝完,吃了一个油饼。不能空着肚子爬坡。今天,状态不怎么样,刚骑感觉后背湿了,直到完全湿透。说明,身体比较虚。现在,太阳遮住,天气没那么热了。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9点到13点50分,滦镇骑行至秦岭顶。其中,鸡窝子登顶,用时40分钟。
今天,淋雨了。
越接近秦岭顶方向,天气阴沉厉害,遇到2位返回汽油,都说下雨了。登顶在即,一位白袍骑士喊一声:大叔,下雨了!不触动是假的。
确实,下雨了。区域是一片片的,严重点的路面湿了而已。秦岭顶下坡,开始真正的淋雨。湿透的那种,还是没取出雨具,反正湿了。

• lhcyg
鸡窝子到顶40分钟已经很棒了。我最少要1.5小时!
lhcyg 发表于 2024-4-13 08:18 看来骑行过程中,对于自行车的保养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环节。我对此项环节倒是不怎么重视!以后注意! ...

你可能确实大意了一点。
tbl土八路 发表于 2024-4-13 20:02 鸡窝子到顶40分钟已经很棒了。我最少要1.5小时! ...

谢谢。多骑都可以。
当然,发了一次狠。
骑行55公里,爬升1618米。
本来想赶到江口。登上秦岭顶,没做停留,没体会到下坡的顺溜。先到广货街,当时,腿有点抖。看到,当地路面似乎干的,问过当地人,江口好像下坡多。
出发了,遇到雨下大了,我不想雨骑赶路,折返回来。
长途,比较适合我,pg 疼不停下车,相当于重启状态。下车不等于推车。最难的是,前列腺部位压迫,真的是很难坚持。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昨天,雨下的比较大,看天气预报接下来接着有雨。骑行有点动摇。今年的雨水是不是多?利用大概2天的时间先骑着。
早上的广货街,浓雾笼罩,空气湿度大,比较冷。不改一件单衣的本色。早饭,小笼包。还好有鸡蛋。

1小时左右到达江口。
买了葱花饼和酱香饼,带上。
问过老板,2道梁长度和分水岭差不多,坡度没有陡。尽量赶到宁陕。
2小时后,吃饼。

• lhcyg
今天,骑行114公里,爬升1669米。早上骑到天黑,差半小时12个小时在路上。
第1个梁,月河梁不觉中翻过。翻过平河梁,1个多小时一路下滑到宁陕。中间在很小的旬阳坝镇,下午2、3点吃了下午饭,不然坚持不到目的地。老板是一个胖胖的老头。油泼面份量足够大,应付到后面的4个小时翻越第2个梁,一直到达目的地。

可能昨天爬分水岭,后轮气压已经不足。
今天,翻越月河梁,后背轻易湿了。意识到气压不足。气压足,应该消耗相对少一点。一直,耗着,不敢停。翻过梁,才补足气。
下了月河梁,经过旬阳坝镇,必须把能量补起来。
以为,第2道梁,难度低一些。这时候,后轮不拖脚了,但是身体确实没力气了。出汗出的透盐渍,下车加骑一段,挨到梁顶。

这安康的狗真多!
汉中人似乎朴实一点。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连续2天,高强度骑行,返回和早上静息心率降不下来。该休息了。体重不降,反而有一点点增加的趋势。
穷游。
热水,洗澡。

吃过早饭后,接下来就是下午饭时间了,难得出来走走。
一老头,小河里钓小鱼,装在袋子里,拿走了。
我看到其他地方其他人,钓大鱼,并且又放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