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因为喜欢,所以热爱

我热爱户外

我喜欢拍照

我最喜欢的就是在户外圈里与一群志趣相投的友友一起,走走停停拍拍玩玩。除了昵称,其他一切我全然不知,不在乎,也不好奇,我只享受在一起的那种轻松,愉悦感。

这里没有年龄代沟,这里的情感很简单,很真实,没有勾心斗角,没有权衡利弊,不用顾及任何,可以互帮互助,无拘无束的畅所欲言!

在户外的圈子里,90后的我,算是比较小的了~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哟~

秋雨大哥

责任心强,成熟,稳重,沉着,冷静,自信,可亲,豁达,活地图,我的楷模!知识感爆棚,安全感满满,是我的感受。

走起路来,两手兜里一揣,也太潇洒了!神速,前一秒还在面前,两句话功夫,一转眼就跑了好远~

木鱼大哥

责任心强,耿直,豪爽,开朗,真诚,偶尔呆萌,一路相伴,无论啥路子,哥说哪儿走我就跟你走!满满的安全感,是我的感受。

国栋大哥

责任心强,优秀领队,小音响一背,小音乐一听,一路就匆匆见了两面,连张正面照都没拍到~也许是不熟悉的原因,内敛,话少~

海王大哥

初次见面是在去年夏天白石尖,能骑能爬能走,开朗,热心,虽然不太熟悉,但绝对是一位靠谱的大哥!

老王头大哥

热情,豁达,专家,乐于助人,有责任心,每次总在队尾照顾,鼓励体能偏弱的友友,点赞!

老王大哥

责任心强,领头的好大哥,话不多,为人正直,乐于助人,点赞!

梵火大哥

真诚,热情,可亲,开朗,同行不多,但每次在一起都很开心!

卡里

阳光,帅气,热血青年,不急,不躁,责任心强,能背,能走,体能优秀,领的了队,收的了尾,点赞!

当然,优秀的友友还有很多很多

每一次活动,非常感谢那些责任心强,愿意无私奉献的友友!前呼后应,互帮互助,只有这样,活动才靠谱!才能安全,完美,顺利的结束!

当然,只依靠队友的奉献是远远不够的!一同出行,即是一个团队,一个集体,!每一次出行的途中,都会存在着许许多多的不确定因素!我们每个人都要对大自然存有敬畏之心!要团结,互助,相互等待,绝对不让队友落单!开心的出门,平安的回家,才是我们活动的宗旨!

贺兰山真的很神奇,银川市,吴忠市与石嘴山市的贺兰山截然不同,各有千秋!我更喜欢大武口这边红白相间的五花肉,丹霞地貌,风化的石洞,浮雕,也更喜欢这边的攀爬!可以四肢并用,摩擦较大,难度较小,可以行走在高低起伏的山脊上!时儿像岩羊一样跳跃,那感觉,棒极了!

活动开始啦!小4公里的水泥路+2公里左右的小拔高,我们要先下到底下再沿着山脊拔一个大坡!

本次人员较多,放眼望去,光秃秃的大山,五颜六色的我们,还挺好看。

小心的行走

我最喜欢这种路子

老王头大哥:“注意安全,小心脚下”

拍一张自己与大山融合的身影

碎石较多呀,一不小心就会滑倒,还会尘土飞扬哈~

最喜欢的一张剪影

接下来要上的是那一个!出行前的3D地图看到的是一个大坡,再一个小坡嘛!难道大坡就是这一个嘛??(后来才发现,这哪算是坡啊…)

走的快的友友已经登顶,我们这些慢的还在晃晃悠悠~

瞧,远处的友友还在小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