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炊烟起了,我在云南等你--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秋游

[复制链接] 查看:2066 | 回复:92

装深沉

洱海

某人说我五官太扁平不立体~所以这组照片拍不出感觉~扁五官塌鼻子是我永远的伤痛啊

最后再在这个观景平台摆几个pose吧

开得很艳的三角梅~我特别喜欢这种花~记得刚搬到新房子的时候,就一直想用这种花装饰我们的空中花园~可惜一直找不到哪里有卖~某天中午我上班时突然接到宝宝的电话,说找到卖三角梅的花店了,给我买了五大棵,让我回家等着,下午人家就会送货上门~哇~瞬间超级感动超级幸福呢~

我会想念这里的

趁早上没人拍个全景

依旧扁平五官不解释~重点是那个额饰,我很喜欢,让它上个镜吧!

洱海

回 大理 途中的那片格桑花海~司机师傅停车让我们去拍照~可惜早上走得急隐形眼镜没带好,眼睛不舒服,拍出来的表情都不自然~

洱海

从 双廊 回 大理 ,因为懒得等班车,于是选择拼车,30块一个人,结果司机师傅一直没找到跟我们拼车的人,于是我们华丽丽地出60块包车从 双廊 去到 大理 古城~正好这一路可以慢慢欣赏风景,对比之下,绝对比不上从 双廊 去挖色镇的那一路景色~不过也很赞了!这是我们开车途中拍下来的~

喜洲古镇

途径 喜洲 ,我们没兴趣到里面逛,就只让师傅停车买了刚出炉的 喜洲 粑粑,味道嘛,真的,不!咋!地!好奇心害死猫啊!就上面那几块肥肉已经让我们痛不欲生了!还没有我以前在 湖南 吃的早餐--千层饼一半好吃!

大理猫猫果儿客栈

传说中的猫猫果儿客栈~

客栈的小庭院

标双180,大床房要220~所以省钱第一~古香古色的榻榻米床诶,把床头柜移开,两个床垫拼在一起就是大床房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