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充满未知与探索的世界里,每一次的户外旅行,都是一次与自然的深度对话。而在漫长的旅途中,一个舒适温暖的睡袋,无疑是我们最亲密的伙伴。

在羽绒睡袋行业里,河北产地一度饱受低端、劣质以及假货的质疑。确实,十几年前,当羽绒睡袋行业刚刚兴起时,河北地区存在一些不良商家,他们使用粗丝、高丝等冒充鸭绒、鹅绒,以此来降低成本,获取更多的利润。那时,市面上的低端睡袋充斥着这样的假货,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困扰。在某宝某多上,以前是遍地是打着河北产标签的假狼爪、假北面现在是假哥伦比亚,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河北人开始觉醒,他们意识到只有真正打造自己的品牌,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足。虽然品牌之路漫漫且艰难,但他们依然选择勇敢地走下去。我们下定决心,要以真实标注羽绒睡袋的各项参数,特别是羽绒的参数为己任。我们填充什么绒就是什么绒,多少蓬松就是多少蓬松,绝不会以次充好,以低端充当高端。

这款LakSharkLK)鸭绒睡袋,采用了20D 400T面料和符合新国标GB/T14272-2021(GB/T 17685—2016)标准的90白鸭绒填充。蓬松度高达655,保证了出色的保暖性能。我们提供了400克、800克和1000克三种不同填充量的选择,如需定制其他克重也可以满足不同户外环境的需求。

为了让大家能够真正体验到这款睡袋的卓越品质,我们特别推出了15天免费试用的活动

。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将这款睡袋带回家,亲身体验它的温暖与舒适。

我们深知,品牌的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时间和努力的积累。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用心去做,用良心去经营,就一定能够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我们也相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看到我们的努力和进步。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让我们一起穿越山川湖海,拥抱星辰大海。在每一次的户外旅行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宁静与温暖。

期待与你们在户外相遇,共同见证这款睡袋带来的非凡之旅!

LakShark(LK)睡袋,可能是国内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羽绒睡袋 LakShark(LK)睡袋,可能是国内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羽绒睡袋 LakShark(LK)睡袋,可能是国内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羽绒睡袋 LakShark(LK)睡袋,可能是国内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羽绒睡袋 LakShark(LK)睡袋,可能是国内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羽绒睡袋 LakShark(LK)睡袋,可能是国内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羽绒睡袋 LakShark(LK)睡袋,可能是国内市场上最有性价比的羽绒睡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