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OneOne没想到 | 香港遛娃五日:市区2日佛系Citywalk+港迪深度游(2024.2)

演出很幽默,和台下互动很好

弹簧狗和上迪的一样

给孩子点的意面,无功无过。

乐园 | 美国小镇大街

乐园一进门的道路,游乐项目没啥,但是两边都是好看的商铺,特别适合拍照
只不过我们沉迷游艺,拒绝拍照,我在此处只买了一杯星巴克,别的啥都没干
入口处还有乐园铁路车站,可从乐园入口处上车,到幻想世界站下车,拐弯就是魔雪奇缘。适合累了的时候歇脚,或者二次入园时舍弃 美国 大街区域直奔主题。

红茶冰室尖沙咀一带还算有点名气的茶餐厅,太网红的懒得排队,这家算半个网红,而且已经过了旺季,我们也不是一大早就过来的,没有等位就落座了。就算等位也没关系,因为翻台很快。

当时只有早餐

沙爹牛肉面,几乎就是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的味道。。

冰火菠萝油,超级好吃呀!!!!面包皮酥脆无比,配上冰凉的黄油,特棒!

滑蛋 三明 治,滑蛋也很是软嫩。

乐园 | 烟花和巡游

上迪之后,港迪的巡游真是令人大跌眼镜,就一辆车,四节车厢,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幸好没有提前排队。

烟花秀还可以,哐哐放花,灯光也好看。

庙街牛杂粉面直男老公喜欢的类型,出了油麻地地铁站没多远就到了
是那种街边的小摊子,然后打包带走或者站在路边吃的类型,没有座位

价格不算便宜呢

陈记烧腊店在油麻地“果品批发一条街”附近,里面坐的大多是附近街坊或者工人,没有游客。老板的态度是我在 香港 这几天遇到的最主动的,他主动用普通话告诉我们如何点餐(各种AB套餐之类的组合),我们选择了两种双拼,要说味道多好也没觉得,吃的就是一种不同于自己家乡的感觉吧。

=====总结 | 住了哪里=====港青酒店位于尖沙咀,就在半岛酒店旁边,楼下是 香港 太空馆
后门距离尖沙咀和尖东地铁站超近,旁边就是落日飞车车站
酒店还有游泳池(我们没去),关键,维港海景套房,1000一晚,对于 香港 的物价,我都感动得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