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OneOne没想到 | 边玩边见证历史,和孩子一起站在千年大计的起点(清明雄安遛娃三日)

这个大滑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上面入口被封了起来,但这也阻挡不了孩子们的脚步,他们会钻过封口滑下来,我也没看出什么安全隐患呀。

中苑没有发现儿童乐园,但是这座塔非常显眼,站在索菲特的窗前,映入眼帘的也是这座塔。

后面有两个尖角的建筑就是索菲特酒店。

晚上,我们先去酒店泳池游了泳,又去餐厅吃了酒店自助餐。索菲特酒店的自助晚餐价格不便宜,但是非常不错,三文鱼刺身无限量,每次都是厚切。但我最喜欢的还是甜品,每个都好吃。对了,还有 天水 麻辣烫,不过非常辣。

雄安郊野公园-郊野活力小镇第二天我们把时间都给了雄安郊野公园。这是一座非常巨大的公园,而且是无围栏的公园,要不是看着地图,根本不会发现自己已经进入了公园的版图。郊野公园以 河北 省的各个地级市命名了树林和园区。大多数区域都是树林,现有主要的公园设施都集中在东部,包括云璟酒店、以 河北 地级市命名的各个园区、辛玛动物乐园(动物园+游艺设施)、郊野活力小镇(纯无动力乐园)、海洋馆、水上乐园、露营地等等。

整个公园设计很好,硬件也是可以的,但是管理跟不上,特别是节假日简直就是毫无管理,人多时停车困难,无人指挥,停车场还有一堆土味小贩。平日来应该体验会好很多。

我们导航的是这一天的目的地——郊野活力小镇,这是一个大型无动力儿童乐园,越靠近乐园,拥堵越严重。我们好不容易把车开到接近云璟酒店的地方,发现工作人员已经不让再往里面的活力小镇开,只能开到对面的停车场,然后步行1公里再进去。至于在对面荒地一样没有施划停车线的停车场,如何找到车位,那就纯靠自己的本事了。

我们转悠了两圈,两辆车终于找到了一个车位,一辆车停车入位,另一辆车就堵在车位后面不妨碍通行的地方。然后穿过停车场一堆土味小贩,步行1公里多前往活力小镇。

郊野活力小镇,是一个无动力儿童乐园,拥有各种高大的攀爬架和滑梯,充分锻炼身体和胆量,对眼睛也好。这个配置110多两大一小的价格,着实很划算了。
一入场俩孩子就消失了,一天下来原地两万步,而我们大人搭了帐篷,原地躺一天。
园区内有泡面等,凑合吃点也行。
建议带帐篷和野餐垫,因为进来的话一时半会孩子是不会出去的。
非节假日来,隔壁辛玛动物乐园和海洋馆也可纳入行程。我们是被停车折磨一次之后,第二天不想再重蹈覆辙,就选择去了 白洋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