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环冰岛26天骑行之旅

阴天,小风,84公里,我觉得冰岛每天的计划公里数应该要比其他地方少10公里,更不要动不动就100公里,很难持续啊,今天奢华了,阿克雷里是第二大城市,营地不在市里,我奢华地找了个最便宜的酒店,970人民币,住酒店去啦!上天保佑我的轮胎可以挺过这83公里[合十][玫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送它一朵玫瑰,大概对保佑会起促进作用,否则每天都有无数人求它,我如何脱颖而出呢?再来一朵[玫瑰][蛋糕]出发!

去阿克雷里

阴天,没风,阴天比有时有太阳好,太阳出来太热,没太阳又太冷。不知道是否因为休息了一天,感觉脚程特别好,也许路况也很好,没啥大坡。一路顺风顺水的四点就到了阿克雷里,83公里,其实公里数对于是否轻松只是很小的一个因素,最重要的是风是雨。

图一图二是离开米湖,也没去玩玩,我哥又要点灰三个景点,两个火山一个野温泉。其实并不能每个景点都去的,一来天气问题,二来还有心情,大多数时候我会觉得去营地更重要些,景点属于马斯洛的五层欲望的最高级了,而营地则是最底层,这如何能比。再说景点以后还能去。

图三已经到了酒店楼下了,图四是我的豪宅了,两张床一个洗手台就结束了,和雷克雅未克一样,970RMB还想要什么自行车。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买到轮胎,其实骑了两天,感觉我这前后轮胎交换后,骑起来没啥问题,但保险起见还是换掉那个坏的,省钱起见,只换了一个,图五

在阿克雷里居然找到一家“上海酒店”,毫不犹豫晚饭就它了,蒜香五花肉,美了美了。图六。

一出米湖,发现路两边的地面像是开裂似的,应该就是以前火山的隆起引发的,虽然火山口没去,但看到它兄弟了,也算是安慰了。图一图二的小村庄,就建在这样的土地上,我想应该是后来建的,否则也太挑衅了。

神的瀑布

只要在路边的景点一般我还是愿意屁事不如地去看一下的,这个神的瀑布就是。瀑布一般,主要是天气不好,不过现场声势还是很大,游客们闲逛着,自拍着,对拍着,我就看看他们。

神的孩子

还是在瀑布,这孩子我拍了图一第一张以后,发现他特别自由,不由得跟着拍了一路,他悠然地看着各种新奇的东西,捡稻草,丢稻草,又捡稻草,而他爸妈只是时不时看一下他是不是还在,看着可真是令人羡慕的小子呢。

阿克雷里

猛然间看到阿克雷里还是赞叹了一下,背靠大山,面向大海,好多房子,最近看到的小镇有个十栋以上算大的了,果然可以号称冰岛第二大城市。不过除了一条大概两百米的商业街也没啥可逛的了,本想着明天好好逛逛,这下,算了,明天可以继续前进。对啊,连上海酒店都吃过了,算是彻底逛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