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

康定情海线

有的时候,任何“万一”只要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不发生还好,一但发生,往往就是一发不可收拾,可以摧枯拉朽般迅速摧垮一个队伍。

在我们淋着冰雹子赶向营地时,不出意外,意外就发生了,虽然事情很小,但该检讨的检讨,该总结的总结,大多时候,我只负责看和听,学习和自省。

我只知道在户外,现实残不残酷,永远取决于你的能力够不够!

望着那一轮月亮沉浸在云海红霞和山峦之间。 紫色夜幕即将白昼,日出前时的宁静深沉,仿佛影响着万物的情感与生命一切。

“苦瓜,你确定是在解决垭口,而不是解决我?”

看着这拔高,我心里不由得在腹诽。

山里的天气真的瞬息万变,又起雾了,路都分不清,所以,我是真的佩服苦瓜,闭着眼都能走路那种。

一曲起如沙场烈,一曲终如凯旋归。

别人都有户外史诗级徒步路线史,我可能只有史诗级徒步路上血泪史。嗐,写到这就扎心了,我太挫了。

我只能说,在苦瓜眼里稀松平常的东西,我都得靠咬牙切齿的坚持,而且,我们这次活动天气真的很不理想,几乎天天都面临着风霜雪雨雾冰雹的洗礼,如果是我自己,真的可能走不到现在,当面对风险时,完全是靠苦瓜自身的实力,帮我把风险降到最低。

在别人眼里,我可能也很优秀了,但不够,真的不够…

你没看见苦瓜在大风雪里,来回替我们扛包上去的样子,你没看见苦瓜在前面仅仅依靠他一个人趟雪开路的样子,你没看见他大雾里穿梭行走如过目不忘的样子,当然,你可能会说我在如此用心的吹捧他,不!他压根就不需要这些,实力面前一切都是真相!

但如果有人认为我是在吹捧,那也没关系,请你给我一个机会,来带我,我看看你的实力如何?配的配不上我也吹捧你一番!

我是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在经历过这个活动之后,因为我来走线的压力都在他那,无论物资,伙食,我没有平摊一点,他用他的实力托举和成就了我才是真的。

上面的海子都没化,图片拍的很少,游记写到这,我想告一段落,在我修整的这两天里,因为我们的视频出去了,可能接着也会有队伍要来走,所以,我想先把游记出了,而我还要准备下一条线的东西,就不废话连篇了。康定情海线大致攻略:成都包车九龙1200(五座)七座需要1500/车,成都新南门客车到九龙县262/人,需要行车八个小时左右。九龙县住宿:推荐九龙商务宾馆,160/一间,(这是我们前段时间价格,仅供参考,不作为被其他人视为不符或欺骗)九龙县到徒步起点100/人,徒步起点:运脚村,徒步终点:各坝村,徒步起点有温泉可泡,整个路线除了最后一天,每天都会有牧民的木屋做为生命安全的一个保障,可扎营,可住木屋,但请尊重当地人的风俗,且,在木屋上锁的情况下,非必要不要撬锁,保持良好的户外风气,如有垃圾,可在木屋烧火的同时烧掉,但行进中产生的垃圾,不要留在山里,这里的牧民纯朴,好客,请善待他人的善良。这条路线总体不算接近性很好,但也正是如此,里面的风景更原始,很多地方如无大雪覆盖,是可以很容易找到行进的牧道,总体比格萨尔和苦瓜探的其他路线好走(正常天气下),所以,希望更多的强驴和队伍可以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