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平缓的大草甸,非常适合露营。骑行大好河山 张家口大镜门-青边口-喜鹊梁-太子城-梧桐大道

lbyga 发表于 2024-5-11 12:02 行人马沟村,这个村名很特别,上次骑行回来后百度了下,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小官司。 ...

湛蓝的天空,给人感觉非常爽快。
黄土塬 发表于 2024-5-16 20:01 湛蓝的天空,给人感觉非常爽快。

北方的春天

过垭口后一路向北放坡10公里。骑行大好河山 张家口大镜门-青边口-喜鹊梁-太子城-梧桐大道
道路一侧是白桦,一侧是落叶松。

道路沿着山谷延伸。

经过多乐美地滑雪场岔路口,雪季结束那里已经关闭。

一路放坡,经过崇礼区紫金矿业公司。

路两侧的山桃花热烈绽放。骑行大好河山 张家口大镜门-青边口-喜鹊梁-太子城-梧桐大道

16点左右放坡结束,来到马丈子村三岔口。从这里直行可到崇礼区城区,右转是太子城方向。我边休息边用手机搜索太子城附近的酒店,太子城的酒店集中在太舞度假区、云顶度假区,发现五一期间,太舞度假区的酒店价位都是1000、800、600块之类的,连四人间的青旅都是140块一个床位,继续搜索,云顶度假区有个200多块的酒店,地图上显示四周也有很多餐馆,马上预订。
订好酒店后,沿着梧桐大道往太子城骑,还有十几公里,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