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户外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林子户外第616次法库南巴尔虎山穿越。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林子户外第616次法库南巴尔虎山穿越。
   今天是母亲节,妈妈的淳朴,妈妈的勤劳,妈妈的爱,永远在孩子们心中!祝福天下的母亲们,节日快乐。
   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每周登山,坚持锻炼,就是保证有个好身体,高质量,高自律,高品质,优雅的享受人间快乐。
   南巴尔虎山在法库县双台子乡关家屯村老虎沟,号称沈阳高山草甸,是登山爱好者的理想去处,我们一行56位驴友,顺着老虎沟开始进山,坡不大,石砬子很多,反复在山间攀爬,还是比较舒服的,爬闷坡时,感受手脚并用,大腿发力的快感,到达山脊上,微风习习,凉爽无比,站在高处看远方,风力发电塔遍布,半山腰,牛羊成群结队,极少处有些小块梯田,山不高,但连绵不断,山山迎日照,牧人驱犊食,好一幅大美乡村画卷。
   下山后,品尝地道的山村清炖大肥羊,蘸酱菜,拌菜,清水豆腐,羊肉馅大个蒸包子,美酒,饮品,地道,特地道。
   你不养生,生命不会养你,户外登山好处多多。
满山遍野的植被,养眼。
负氧离子含量高,养肺,
攀爬群山峻岭时,养腿 。
驴友们简单快乐,养心。

• 林子户外 漂亮的全家福! 有气势! 2024-5-13 17:55
  • 迈瑞1 蓝天白云,绿草如茵,牛羊相伴,户外活动让人心旷神怡!良快辛苦了! 2024-5-13 15:47
  • 苏敬奎 满山遍野的植被,养眼。 负氧离子含量高,养肺, 攀爬群山峻岭时,养腿 。 驴友们简单快乐,养心。 欣赏良快分享时,养眼、养心、养精神!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4-5-13 15:30

感谢良快的精彩分享,我登山,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