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峰

巅峰相见!8848米珠穆朗玛峰和8516米洛子峰双双登顶!

2024年5月13日,想象尼泊尔队伍又传来了登顶的好消息。我们的美国队员Cranford Cortes Stoudemire先生和夏尔巴向导Ngima Nuru于今天早上当地时间6:10登顶珠穆朗玛峰8848.86米。

不久,从洛子顶峰也传来了消息。想象尼泊尔队员来自北马其顿的Sashko Kedev先生和我们另外一位夏尔巴Ngima Nuru以及Lakpa Tamang于当地时间早上7:33登顶8516米世界第4高峰洛子峰

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和世界第四高峰洛子峰之间仅隔着一条山坳,它们犹如一对巨人兄弟,肩并肩心手相连,吸引着全球登山爱好者的目光。

热烈祝贺登顶人员!你们的付出在这一刻得到了最好的回报,你们的汗水终于酿成了甜蜜的果实。惟愿平安下撤,再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昨天,想象尼泊尔9位队员和10位夏尔巴成功登顶,是今年春季南坡首支登顶的中国队伍,他们在天黑前已经成功下撤到4号营地,今明两天会陆续回到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