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2024春 辛夷花为你而来

旅行的意义不是去过多少个地方,拍过多少照片,而是体验了多少种不同的生活方式,遇见了多少个全新的自己,越山河,观天地,见众生,寻自己。
江油,这个我不曾熟悉的地方,今天为辛夷花而来 为了追花也是拼了,原计划15号去,避开周末,可得到信息说花都开了,于是跟小伙伴商量决定提前去,11号上山。因为9号晚上才到家,买了10号一早的复兴号,以最快的速度去西安
先上几张辛夷花震个楼

再来说这趟高铁贼快,南京到西安北4个半小时,只停徐州和郑州。想想小时候跟爸妈回老家西安,摇摇晃晃的坐了昏天地暗。高铁快,价格高,硬件配置也好,就是总有人大声说话,显得有些嘈杂…

过了清明,沿途全是绿油油的麦田

经过4个半小时到达西安北,转动车去江油。傍晚6点钟到江油和重庆的小伙伴汇合。我俩去夜市觅食,
没想到,这个小城市还挺热闹吃了冷沾沾,头?次吃,不会吃学旁边人。
看到有冰粉又走不动,去年在西昌吃过就念念不忘的。

第二天一早,打车去30多公里外的归心谷,门口要收10元进山费
车不让进,只能走上去到登山口,可是奇怪的是,我们一路看到时不时有车进来往山上开啊,难道是 有关系吗走了一半来了个小卡车,看到有人挡车,就也搭车,车箱里臭哄哄的好像装的牛糞。为了省劲也炒不了这么多。一路搭了6个人,快到山顶车开不动了,坡陡,就全下车,这时车主话每人要10元。付了钱就开始进山。小伙伴是重庆的,跟我说,这就是折耳根,我们江南是没有的,这下认识啦
一路有路标。

看到一棵花树,走不动,啃个苹果赏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