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白草畔的四月,杜鹃花、新绿、荒草和云雾

2023年开始跑马以来,到2024年4月14日和21日背靠背的马拉松比赛之后,终于在4月27日有时间和小伙伴爬山户外。特意选择了这个时间来秋林铺,去年曾经在雪中登山
北京731的暴雨给房山和门头沟带来丰富的雨水,灾难性的破坏了路基、房屋。我们的车行驶在施工的路上,不是需要改变路线,掉头换方向是经常的,好不容易进入秋林铺村,在海拔1200米左右,施工过不去,之后泊车走上前。
看着路边的样子,今年五一可以修好。从白桦林进入,夏初的空气不错,林间小路在雨后显得格外好走。
在海拔1300米左右,杜鹃盛开,开的不错。

我们3人在此停留了好长时间去找寻杜鹃花,拍照。
  • 邢台厚朴 跑马的人不简单。 2024-5-15 22:00
  • lauyusji 回复 邢台厚朴 就是得自律,跑休结合。我这好喝酒的人,也慢慢的喝的少了。 2024-5-16 09:08
  • lauyusji 当我们进入的林区之后,景色蓦然变换,新绿一片。 站在高处,可以看见群山环抱的树林,在雾中显得不一样。 风吹新绿草芽坼,雨洒轻黄柳条湿。 春风轻拂,草芽舒展,草 ... 2024-5-15 17:20
lauyusji 发表于 2024-5-15 17:16 2023年开始跑马以来,到2024年4月14日和21日背靠背的马拉松比赛之后,终于在4月27日有时间和小伙伴爬山 ...

当我们进入的林区之后,景色蓦然变换,新绿一片。白草畔的四月,杜鹃花、新绿、荒草和云雾

站在高处,可以看见群山环抱的树林,在雾中显得不一样。
风吹新绿草芽坼,雨洒轻黄柳条湿。 春风轻拂,草芽舒展,草地一片新绿,细雨如丝,滋润了河边泛黄的柳条。 草转青,柳泛黄,目之所及,满眼新绿,活泼的春天就这样轻盈地走来了。转瞬间就是初夏。
  • 邢台厚朴 风景不错。 2024-5-15 22:01
  • lauyusji 约1个小时登山到了木栈道,景色转换成雾、荒草。 继续攀登到海拔2000米的白草畔山顶,风云变幻。 登顶海拔2100米的山上,环绕四周,今天的雨雾变换很快。 景区还没有开业,路上只遇见 ... 2024-5-15 17:25
lauyusji 发表于 2024-5-15 17:20 当我们进入的林区之后,景色蓦然变换,新绿一片。 ...

约1个小时登山到了木栈道,景色转换成雾、荒草。白草畔的四月,杜鹃花、新绿、荒草和云雾

继续攀登到海拔2000米的白草畔山顶,风云变幻。
登顶海拔2100米的山上,环绕四周,今天的雨雾变换很快。

景区还没有开业,路上只遇见一个行人。
我们在山顶的屋中简单午餐。
lauyusji 发表于 2024-5-15 17:25 约1个小时登山到了木栈道,景色转换成雾、荒草。继续攀登到海拔2000米的白草畔山顶,风云变幻。登顶海 ...

草甸子的杜鹃花格外显眼,与荒草形成对比。白草畔的四月,杜鹃花、新绿、荒草和云雾

白桦林

Ivy解锁了一种新的照相技术,深色背景照花。
lauyusji 发表于 2024-5-15 17:29 草甸子的杜鹃花格外显眼,与荒草形成对比。 ...

以前拍花都带块黑布做背景,再喷点水
  • lauyusji 有些手机有这样功能,人像模式选择背景黑色的,我oppo手机没有。IVY可能是苹果手机。 2024-5-16 09:07

跑马的人不简单。
  • lauyusji 就是得自律,跑休结合。我这好喝酒的人,也慢慢的喝的少了。 2024-5-16 09:08

风景不错。

海拔比较高了。

桦树林和烂漫山花。
zhb001 发表于 2024-5-15 17:35 以前拍花都带块黑布做背景,再喷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