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户外俱乐部(云南)云南旅游大山,真名吴涛,混际在户外圈的老赖

贝尔户外俱乐部云南),法人代表,云南旅游大山(真名吴涛),在2023年3月份他接了一批进藏的客人,交于本车队操作安排,原约定最晚出发第一天结清费用,但是出发后只支付部分团款,后多次催付,以喝多了,正在办理离婚,垫付了团款,手中没有钱,打架被拘留等等各种理由拖延支付,想解除合作但客人已出发,十年户外从来没有丢下过客人,不想因为一个团放弃我们的原则,和积赞的名声,并且全好评的结束了行程,后面以后种理由拖延,晚一个星期,清明节的团进来了,五一的团进来的先支付多少,等等借口敷衍,简直毫无信任可言,后听很多同行了解到,此人,雨崩,飞来寺等地,欠着住宿,领队车费等等,简直是混际在云南混外圈的诈骗fan, 口罩三年旅游同行业都不容易,本来想给他时间慢慢结清,但此人完全没有人品和信任度可言,前期欺骗拖延,后面直接电话不接,微信不回,后面换手机电话接了,答应先写欠条,慢慢还,结束也是期骗,在他朋友圈下面摧还钱,多个同行联系,表示同样也欠着他们的钱,这种户外渣子必须爆光!!!

在此提醒各位同行,如果你跟他合作,可能会因为未支付车费,住宿费等,客人被扣下,如果你是酒店,或领队,一定要收到全款在合作,毕竟大家赚的都是辛苦钱! 欠钱的是大爷,你会在他身上完美体会到

以下都是深受其害的同行们,还有很多欠着车费,住宿费的,这种品行的人为同行,真是一粒老鼠屎

• xlcuit 这种人就是人渣,欺骗组团社也虐待客人,让他火,让所有户外人知道他的德行,滚出户外圈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4-5-16 09:09
尼玛江层 发表于 2024-5-16 08:55 贝尔户外俱乐部(云南),法人代表,云南旅游大山(真名吴涛),在2023年3月份他接了一批进藏的客人,交于本 ... ...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我记得之前有人曝光过他
  • 尼玛江层 是的,这个人,住宿费,车费,任何费用,都有欠着,很多几千,一两万,觉的大家拿 他没办法 2024-5-17 11:24
缺乏诚信。只能通过民事诉讼解决。
曝光他们
zhb001 发表于 2024-5-16 09:18 我记得之前有人曝光过他

2186 发表于 2024-5-16 09:52 缺乏诚信。只能通过民事诉讼解决。

是的,已着手准备,发出来,只为给同行警惕这种人品不佳的人
爱上登山 发表于 2024-5-16 11:53 切,这种人多着呢,有个地接服务商到现在还欠我几千块不给呢、叫什么成都8点  ...

他是组团给我的,我们已经全好评的结束行程了,他把客人的钱收了,就丢下不管了,钱也不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