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逐日月,赏星辰 | 新西兰带娃暖心十日谈

第一教堂

外国的妹纸真的是热情奔放,这个小姑娘本来与我们擦身而过,却突然转过来就抱住了叮当,哈哈哈,大概她是很稀罕这张黄皮肤黑眼睛的东方面孔吧。

但尼丁

从教堂出来我们就去取车准备开往鲍德温大街,街头随意的溜达,你会发现, 但尼丁 真的很 欧洲 ,各种尖塔式建筑、拱形的窗户,都透着浓郁的英伦风情,置身其中,有可能分分钟会产生在 欧洲 的错觉,这样一个别有英伦风情的 新西兰 ,其实也很美丽。

路人,光脚的妹纸一定是一个勇敢的姑娘。

鲍德温大街

在 但尼丁 ,一定要来打卡的就是这里了,世界最陡峭的街道---鲍德温大街。这里是世界上有人居住的最陡峭的街道,短而直,全长350米,坡道斜度为19度,也就是说平均没走2.86步,高度就升高1米,爬到街顶的感觉就犹如登山。

但是小孩子却很爱这里,大概是新奇好玩吧,上上下下的好几回,还要拽着我一起,可真是难为不再年轻的妈妈了~~~~

在这里街道两旁的店铺里,还有卖登坡证书的,可以买一个,等到最顶端后,在这里打卡留念。

鲍德温大街

但我倒是认为,最美的风景不在斜坡本身,而在那两侧的人家吧。这里,一定都是热爱生活的人们,每家每户都种着花花草草,把房子漆成彩色,而坐在坡顶俯瞰远方, 但尼丁 的城市街景也尽收眼底了。

本以为这个哈雷是小伙子耍帅,正等着看他是如何炫技的开到坡顶,但是,只听他跟后面的人叨叨叨而不行动,才明白,原来,这也是一种旅行的方式,骑着机车逛 但尼丁 ,哈哈。好吧,想看哈雷爬坡的愿望是就此破灭了。
从最陡坡下来,我们就要离开 但尼丁 ,继续赶路了,今晚,赶到 皇后镇 ,解锁南岛最美丽的城市--- 皇后镇 。

格林诺奇,指环王同款美景你值得拥有

皇后镇 是被南 阿尔卑斯山 包围的一座美丽小镇,比邻卡瓦蒂普湖畔,皑皑雪山,清丽湖泊,它的美,没有死角,每一处,都是完美。
皇后镇 ,已是此行的最后一站了,选一家临湖的公寓吧,把自己,睡进风景里。

清晨醒来,临湖的落地窗前,瓦卡蒂普湖的美景,尽收眼底。

Seasons Reastaurant @ The Oaks Shores

从房间出来,就可以直达湖边,忍不住,把自己印在这美好的风景里。

很佩服在旅行中还能坚持健身的人,清晨,这样一个背影,真是满满的正能量啊。

属于叮当的第一个 皇后镇 的清晨,大概自己也被眼前这美景折服了,这张照片,是主动要求为他拍的,镜头下的他,还略有些小羞涩呢~

格林诺奇

来到 皇后镇 ,又怎能错过魔戒小镇--- 格林诺奇 呢,驱车不到1小时的车程,就可以拥有魔戒同款美景,这样的它,你实在是值得拥有。
吃完早餐之后,我们就一路驱车,前往 格林诺奇 的路上了。每一处风景,都有你驻足的理由,这一根枯折的树干,就是一处绝佳的风景啊~

一艘废弃的小船,却也成为过往游人驻足的理由。

格林诺奇

捡了一块清奇的骨骼,倒是有些像魔界中的面具,一脸的得意!

曾听说,从卡瓦蒂普湖开往 格林诺奇 的那一条路,号称世界十大最美公路之一,那种美,甚至超过了魔戒本戒,当然,也是我们不容错过的一幕。
回看来路,一段段蜿蜒曲直的公路掩映在墨绿的丛林之中,背靠巍峨雪山,前倚清秀湖水,那种美,的确是寻常公路所不能及的。

格林诺奇

上帝的视角来一组路上的风景吧,真的是美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