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连云港凤凰山之巅越野赛完满落幕!市体育旅游协会

发表于 6 天前 1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2024年6月9日凤凰山之巅越野赛,早晨6点30,在海州凤凰山公园起跑。
比赛有连云港市体育旅游协会主办,连云港市马拉松运动协会承办,江苏悦悦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2024连云港凤凰山之巅越野赛完满落幕!市体育旅游协会
比赛地点设置在南城凤凰山公园,一个被周边居民和游客称赞的休闲健身、旅游观光胜地。比赛的路线经过凤凰山公园的东山、西山、南城街、碧霞宫等景点,风景优美,给选手们提供了一次愉快的赛程体验。
凤凰山之巅越野赛还深入人心地宣传和推广环保意识。作为文明城市的一部分,我们将环境保护放在了至关重要的位置。在比赛中,选手们需要穿越山林、穿越溪流,这无疑提醒着人们保护我们的自然资源,不断生态保育,使我们的未来更美好。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女子10公里组的冠亚季军产生。在10公里男子组中,李云、刘恩池和闵继华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在10公里女子组中,赵芹、张雅静和王敏获得冠亚季军。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出色的表现,值得我们的认可和赞赏。
此外,凤凰山之巅系列活动中的无痕山野公益行活动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活动方式,进行环保宣传和垃圾清理,推广环保理念,让我们所热爱的城市更加美丽。
组委会在比赛中为选手们提供了水、饮料、西瓜、小西红柿、面包和牛轧糖等补给。赛后还提供了丰富的完赛包,并为男子前35名,女子前15名奖励亚瑟士T恤。
凤凰山之巅越野赛连续举办四届,比赛不仅为海州古城,凤凰山促进文体旅发展,推广全民健身、通过“无痕山野公益行”活动,对市民环保意识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