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

{教你如何快乐登山}

四川四姑娘山登山向导小杨,为人坦诚,性格直爽,登山经验丰富,价格合理.
大体安排如下:
       1.费用方面:每人1000圆左右,包括餐饮,住宿,门票,马匹,向导费.价格合理
                      2.登山方面:分为大峰,二峰.三峰.四峰.登每峰的价格不一样.可供自行选择.
谢谢!
:lol 四川省四姑娘山登山向导小杨,为人坦诚,性格直爽,登山经验丰富,价格合理.
谢谢!
1.向导费方面: 向导费按人数多少计算,分层收取 比如:5人以下要求一个向导,按每人每天120元收取 5人以上按每人每天50元 2.马匹费用方面: 人骑马180\一天 也可以3人一起合租一匹驮马驮行李180\匹 3.餐饮方面: 按点菜计算各自有价目表 到时候可以自由随选 价格有高有低{自由选择} 注意:如果是团队可以按团队费用收取 按每人每顿15元 4.住宿方面: 一般农家乐标间,80元一间. 宾馆标间220元一间.旺季有变动如:5.1 10.1 5.门票方面: 长平沟70元一人 海子沟60元一人 双桥沟80园一人 手机:13882496832<杨国军>.[注:藏名泽仁恩波]座机:0837_2791392 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到来.如果您对我们的工作与服务有任何宝贵的意见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用心为您做到最好,服务满意.使登山爱好者们兴趣得到实现``` 四川省四姑娘山登山向导小杨,为人坦诚,性格直爽,登山经验丰富,价格合理.如有登山穿越的爱好者请与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