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2007年5月17日   已颁发斑竹勋章

2007年5月18日   将颁发会员勋章

中国户外资料网----驴友论坛 勋章 光荣榜      https://bbs.8264.com/thread-57866-1-1.html

一,勋章章程:

为了鼓励大家多发原创贴,多发优秀贴,在论坛的活动更文明,更和睦,论坛现已开通论坛勋章奖励功能。

拥有勋章不仅是论坛对每一位会员的肯定,也是会员自己的荣誉,还是大家相互认识和了解的窗口。

勋章不可以随便授予,也不可以随便取消。对于违反论坛规则的会员,论坛有拒绝加勋和取消已加勋章的权力。

二,注意事项:

获得论坛勋章的会员请自觉遵守,以下情况可能会导致会员失去勋章:

1:发布任何性质广告贴。

2:恶意侮辱他人,人身攻击。

3:论坛管理人员滥用职权的。

4:散播任何不利于论坛管理之言论。

5:在各版活动必须严格遵守各版版规。

6:使用间接或直接人身攻击的个人头像或ID。

7:宣传任何非法传销、网络营销内容的文字或链接。

8:恶意灌水,刷屏(经由会员举报,管理员调查认定后)。

9:使用涉及政治,色情,暴力,迷信或任何不文明的字词做头像或ID。

10:发表或链接任何国家禁止的反动,色情,敏感或伤害中国人民感情内容的文章。

三,勋章的恢复:

1:情节严重者将永久不予恢复。

2:原勋章未恢复前不得申请新的勋章。

3:暂时撤消勋章的会员在一周内可提出书面说明或解释,超过一周将视为自动放弃。

4:确有悔过并积极弥补错误的会员,可向管理人员提出恢复勋章,恢复勋章的审核将由管理员全权负责。

四,勋章数量限制:

会员最多拥有6枚勋章。

当勋章超过以上限制时,可由会员自主选择保留的勋章。

五,论坛勋章种类及颁发条件:

〓优秀版主〓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年度版主评选获奖者获得

〓优秀会员〓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论坛年度评选获奖者获得

〓功成身退〓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作为论坛的前版主,在职期间为论坛做出过重大贡献,由于特殊原因辞去版主的会员。经管理层商讨并审核通过。

〓灌水先锋〓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在论坛发贴量大于1000贴的即可申请。但发帖内容不能为恶意灌水。

〓论坛钢丝〓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不能够直接申请。必须从〓灌水先锋〓升级过来。4000帖以上。

〓辛勤工作〓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奖励给兢兢业业为论坛服务的斑竹。

〓论坛元老〓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长期活跃在论坛,注册时间1年以上,发帖量6000以上,在线时间800小时以上。

〓原创精华〓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发布3个原创(技术性)可以申请。每月必须交1个原创。3个月没有交3个就T掉勋章。

〓帅气男秀驴〓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在我秀我户外版块有个人秀。

〓可爱女秀驴〓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8264活跃驴〓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线下:自发组织8264论坛活动,并且上传活动的图片到论坛与大家一起分享。组织活动满两次。
线上:提出有创意活动思路,并且积极组织者。
满足任何一项将获得此勋章。

〓8264爱心使者〓 中国驴友论坛  勋章制度细则  满足要求的可自行申请勋章

针对公益爱心版块,凡是在此版块义卖、拍卖、捐献物品和资金的爱心人士,将获得此勋章。

中国户外资料网驴友论坛管理层对勋章具有全部解释权。

即日起 满足申请要求的会员 可自行申请勋章  无需在此回帖申请!

呵呵,开始授衔了,欢迎!!
加油!!
我一定要成为得到勋章最多的驴子~!

支持~!
顶!~
再顶!!
大家多努力……
原帖由 artartcn 于 2007-5-16 15:43 发表 呵呵,开始授衔了,欢迎!!

呵呵  顺应大家的要求   你也加油哦
原帖由 长风蜗牛人 于 2007-5-16 16:15 发表 加油!!我一定要成为得到勋章最多的驴子~!支持~!顶!~再顶!!  ...

加油 给你加油
原帖由 飘尘 于 2007-5-16 16:47 发表 大家多努力……

你也多努力
:lol
MS能申请几个呢
原帖由 musketeer2570 于 2007-5-16 17:13 发表 :lol MS能申请几个呢

咋不仔细看呢   会员最多是5个
要得。顶起哈!希望网站能多一些人性化的东西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