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穆朗玛峰

两名外国登山者魂断珠峰(一个是日本人,一个是挪威人)

<STRONG><U>据乌鲁木齐市晨报记者张小弟五月十八日报道:队员登顶成功,大家都感到很骄傲。静下心来,我却觉得有点悲壮,毕竟登山是一项有风险的运动。    且不说队员李晓丽患高山脑水肿,一度生命垂危一事,就说在我们队员成功登顶的当天,在雄伟的珠峰上,又有两个生命永远留在了那里。一个是日本人,在成功登上顶峰后体力不支,不慎滑坠,殉命深渊。另一位是挪威人,在海拔8600米的预备营地休息时,因为身体脏器衰歇永远没有醒来。  当大本营总指挥告诉我们这一消息时,我感到很难受,虽然这二人与我们无关,但共同的登山目标又把我们连在一起。     <FONT size=4>生命只有一次,但登山有时要拿生命做赌注!  </FONT></U></STRONG><FONT size=4>       </FONT>
山者爱山,也许这是他们最好的舍命吧!!
...........愿逝者在天堂里幸福!
愿他们的灵魂永远漂浮在他们喜欢的山峰上,希望山峰可以让他们留下来并让他们觉的幸福.....
死在珠峰.呵呵.知足了
能长眠于珠峰
对于登山家来说也许是种幸福
为逝者默哀……
哀悼
无语!!!
死亡不是一件美丽的事情,他们 死在珠峰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我们还是默哀的好。好好的活着,享受生命带给自己的感动才是最幸福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