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军奉献}零度亲密红水河八十里画廊{鼎立打造}

国际惯例先上合照《启航大吉》,按顺序左起前排:老鱼,阿阮,佛朗哥,曦夕,黑哥,果果。后排:黑客,疏影,高佬猪,老帅,翅膀,船长

老鱼-450单艇

阿阮-450单艇

疏影-450单艇

佛朗哥-K1单艇

曦夕-K1单艇

黑客-里手单艇

高佬猪-里手单艇

老帅-AE单艇

果果,船长-AE双艇

黑哥,翅膀-AE双艇

众艇追逐包抄水蛇

大化水电站

时间:20101030~31

地点:红水河八十里画廊精华段(古河乡—-贡川乡)28公里。

挂帅:佛朗哥

成员:老鱼,阿阮,佛朗哥,曦夕,黑哥,果果。后排:黑客,疏影,高佬猪,老帅,翅膀,船长,93  12

装备:2K1单人艇,2条里手单人艇,3AE艇(12双),3450单人艇,共10条艇。

人员及装备情况:
老鱼:使用450单人艇,新手上路,首次接触耐力有些不足有待锻炼。
阿阮:使用450单人艇,万能型强驴,用自身特长弥补装备上的不足。
佛朗哥:使用K1单人艇,老黄牛一个,擅长长途旅行漂,自我感觉还不错。
曦夕:使用K1单人艇,伪装的新手,本身有户外功底第一次接触就表现不凡。
黑哥:与翅膀使用AE双人艇,姜还是老的辣,有多年的长漂经验控船非常老练。
果果:与船长使用AE双人艇,后起之秀,近年被拉下水的狂热份子,进步很快。
黑客:使用里手单人艇,文质彬彬,秀才举枪老虎也躲进山,首次接触有待加强。
疏影:使用450单人艇,艇上金花,不给组织拖后腿,靠自己能力战胜一切。
高佬猪:使用里手单人艇,人瘦瘦功夫够,体力耐力在众人之上,先锋理想人选。
老帅:使用AE单人艇,老油条了,丰富的经验在艇上发挥得淋漓尽致。
翅膀:与黑哥使用AE双人艇,骄巧玲珑,与搭档配合默契十分到位。
船长:与果果使用AE双人艇,帅哥冠西,有宽艇经验,首次接触窄艇悟性高。

450艇:属于休闲艇,水阻大速度缓慢易进水,可过1+以下白水。
K1艇:属于静水艇,轻巧灵活易操控,静水速度理想,可过2+以下白水。
里手艇:属于白水艇,轻便,静水速度不错,可过3级以下白水。
AE艇:属于白水艇,结实坚固耐磨,静水速度一般,可过4级以下白水。

闻名遐尔的红水河八十里画廊在户外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地方。之前就有不少山友坐船游览过,作为户外水军的我们又怎能错过如此美景佳线?而现今季节山清水秀实乃休闲观赏最佳时机。当然用我们的玩法“自助漂”来接触它。

参与活动的装备档次可谓大大提升,谢绝了笨重缓慢的漂流艇和钓鱼船等宽艇参加。清一色独木舟上场有效节省时间,队伍机动操作灵活性大大增强。

9点半从南宁驱车大化再上古河,简单午餐后下水已是中午1点半。

下水第一个困难随之而来,果果和船长的AE双人艇由于两人首次合作配合得不好,加上装备摆放重量不均,导致船一直走S型线路。折腾一个小多时换了3个人最后调黑哥上去方解决问题。

一路都是精华段,碧空无云两岸崇山峻岭连绵起伏沿着笔直的河道延伸数十公里非常壮丽。5台相机在各船角度分别印下如此良辰美景。牛X的美国AE艇竟然站2个人在上面跳舞也稳如平地。

时间消逝不知不觉已到下午5点,边漂边找营地,前锋高老猪向一位大叔借宿成功。立即用对讲机招呼大伙向登排村码头汇集。

船队在大叔家门前安营扎寨。晚宴丰盛谗人,大叔拿出自酿米酒与我们开怀畅饮。当晚不表。

次日清早热情的大叔大婶已为我们煮好肉粥早餐。餐后各艇整装待发,与大叔大婶客套寒暄一番再合照留念,离别时格外眼湿。9点半继续踏上漂流旅程。

开漂20分钟前方有渔船捕鱼,黑客首当其冲寻野味果然中大奖。渔夫捧起一条刚捕获野生30斤大草鱼叫卖。高老猪简直不敢相信自己那四只眼,更迫不及待跳上船验货。各艇飞蛾扑火式围拢渔船。150元拍下,大赚!渔夫说30斤算不了什么50斤的鱼还捕过,众人顿时口呆目涩。

过早获得战利品导致各艇战斗力大减,纷纷幻想晚餐全鱼如何如何。。。。不表。

中午又一发现,途经一地下洞河,据说从百色平果流出此洞。不用多说各艇掏出家伙把洞穴照得闪亮。

快到贡川情人湾休息片刻,曦夕惊呼苦也!一条水蛇从我们艇边游过直奔对岸。曦夕意想不到的是,各艇不但没有烟消云散反而追击包抄水蛇。玩够拍够放生是必须的,毕竟是我们打搅了这些主人。

2点,由于景色迷人美大伙流连忘返玩耍时间停留过久,且上游岩滩电站和下游大化电站拦截导致整段河道几乎无水流,加之食鱼心切,船队决定在贡川乡杨柳渡口上岸。上岸后自然捧起念念不忘的大鱼大拍特写一番。

来到大化找间店把鱼给做了,一鱼7吃,味道没得顶。

扫兴的事还是有,原来这家“二哥鱼餐馆”是黑店。结帐时乱收费态度相当嚣张,众人发标大怒!具体省略2000字不表。

8点驱车回南宁,活动结束。

至此八十里画廊的山,水,人,鱼,情永久印在脑里烙在心里。感谢邕城水军联合舰队1012人共同演出。特别鸣谢百马乡登排村李大叔夫妇热情接待。

让我们在下个目标河池打狗河六甲小三峡再相聚!!!

各位驴友如对旅行式漂流感兴趣请加三友水军群:12744953

看帖不回者:不太道德,不太顺利哦!
沙发。。支持啊肥。。
准备低价把我的吉龙艇出手了!
{:4_119:}风景漂亮哦,支持支持。
好玩  风景也漂亮

好歹我也划过 小V同学的 吉龙艇
新潮哦,头回见,长见识了
好象不错
大力支持~!
很陌生的玩法,怕水,终究不属于偶。不过还是很支持{:4_119:}
旅行式漂流在国外已经相当普及,国内广东那边也相对成熟。广西河流资源丰富山清水秀非常不错的理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