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浪屿的日子

上月初,得两日闲暇,决定前往鼓浪屿盘桓两日
步闲逛在小岛上,神清气爽,小岛上不许有汽车,(有三辆,警车,消防车,垃圾车,不过我只有幸看到了垃圾车),站在高处,亭台楼阁一览无余
鼓浪屿的日子
哪些颇有诗意的古楼,静静的隐藏在小岛的深处,很多已经濒临危房,等着寻访者采撷最后的印象
岛上的孩子,是那么的天真,无忧无虑
岛上的沙茶面,虽说是特色,但是个人认为很不好吃,我坚决不推荐,生章鱼不错~~
路过泉州路看到一家卖衣服的小店
人还挺多...
卖的是定制的水钻T shirt衣
店里的小狗:
写张特写
有家奶茶铺,提醒我们,不要做坏人,不然真的很难翻身!
鼓浪屿的日子
吃完了喝完了,我跑到钢琴 博物馆,我很喜欢钢琴,可惜自己不会弹,以后要是有个儿子,我一定逼死他学!哼唧
然后光着脚走到海滩上,第一次发现,看着别人嬉戏,自己也能分享到愉悦
海景...
鼓浪屿的日子
夜色降临,岛上依然熙熙攘攘,是那种很温馨的熙熙攘攘,每一个从你身边擦肩而过的人,脸上都会带着笑意,带着满足,带着对生活的眷恋
我很庆幸自己的决定,鼓浪屿之行很美满,没有轰轰烈烈的购物,参观,仅仅就是在小岛上淡然的徘徊,就很满足,因为,对生活的感受和尊重,终于明白,很多时候,我们不需要那么累。就像某位童鞋说的:在鼓浪屿,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
晚上回旅馆,鸡山路31号,旮旯旅馆,原来“鸡角旮旯”是由此而来
鼓浪屿的日子
庭院里的摆设很好,有个摇椅··很喜欢
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