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安--银川--乌海
七月中旬,突然辞职,决定出行,身体里暗涌的热潮就如同漂浮的空气一样狂躁,而情绪里的不安找不到宣泄的出口,是的,需要一个缺口,来释放不安的灵魂。

起程,如果一直在路上
一个人坐公交车,穿过这个城市,上火车,一个人,看书,听音乐,打个小盹,跟身边的路人聊天,路途中的人都是健谈的,愉快的,轻松的。。。。。而车子依然保持着某一速度前行,穿过一个个省和市,而我是多么的希望就这样一直没有终点,一直在路上。

。。。。此为手机PP,随意记录下而已

一个人绕道旅行---内蒙路上,孤寂了谁
     一个人的,铁轨情结,带我走向不知名的远方

路上,邂逅的日出,以干净的,安静的姿态来呈现,如同记忆里面的人,总是某种方式来诀别。

成片成片的隔壁,恍若隔世的荒凉,世界上的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行走

每一处的停留,都是短暂的对这片干燥的土地,对它却是那么那么的热爱,四处可见的蒙古文字,皮肤黝黑的居民,成片成片的戈壁滩,马奶酒,烤羊肉。。。。。。是源于对土地本身的喜爱,还是对某些情感的寄托,都已不再重要,美好的东西,总是太短暂,如烟花,如爱情,请珍惜那一刻的美好,璀璨了自己整个盛夏的时光。
    一个人绕道旅行---内蒙路上,孤寂了谁

那一刻,觉得离天空很近,就像离幸福很近,而终究,我还是没能留下

成片的戈壁,碎石遍地,干燥的气候,我迷上的,只是一个梦境,而已

• 老特
文字很美,有感而发。手机自拍真不错了。
   终点,亦是起点待了一个星期左右,终于还是走上了返程的路,只是走走,又停停,仍然是一个人,买票,等车,跟陌生人聊天,问路。。。关于宁夏那个信仰伊斯兰教的回族女子,陕西那个家里有着好几口窑洞的男生,从没生吃过大蒜的自己听他们说左手一个馒头,右手一根大蒜。。。。呵呵,让人感到内心真正的欢喜。而我依然要起程。
乌海--鄂尔多斯--包头--北京--杭州

一个人绕道旅行---内蒙路上,孤寂了谁

这一路上,便是在汽车里,仿佛一直是在路上,从不停留。
到北京的时候,停留了两天,鸟巢,天安门,故宫,逛王府井小吃街。。。
一个人很早很早的起床,只为赶上开往八达岭长城的最早一班车
在那么雄伟的长城面前觉得自己是多么多么的渺小
那么我的疼痛与孤寂又算得了什么
。。。

{:5_149:}
好贴~~~!好文章~~~
一个人啊,很有勇气、
美女捏,文采不错,好样的
一个人孤寂的行走 ,也是整理自己一段时间的心情。无论我们飞多高,我们的巢却在地上。
一个人的旅行。。会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