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老驴推荐个头灯和护膝

头灯最好能当做营地灯使用,在网上看,山瑞的好评很多,希望有经验的老驴帮推荐一个
头灯要求价格不要太高,在性能与质量的前提下,当然越便宜越好,木办法,米少呀,其他装备已经耗去很多了,呵呵

护膝需要两个,一男一女,质量最好中上等以上,价格同上(另外,两人都比较瘦,呵呵)

装备要求在2年可以不进行更新,现在打算就是走一些比较成熟的驴线,比如徽杭古道,桂林-阳朔,武功山之类,当然以后可能会有更高的要求

另外,这两样东西淘宝可以么?如可以,最好给个淘宝链接。护膝我打算在实体店买的,不过如果淘宝放心的话,也可以淘宝。

万分感谢。
这个,请去隔壁二手版求。
头灯我是山瑞的D1淘宝买来80元,走夜路什么的用用也够,营地灯没用过,其实这个头灯挂起来照着也可以了,护膝我买第是MountainTrip M713登山护膝-加强型 4支弹簧条 防滑条设计   55块1个,后来在市场看到LP的护膝,100多点1个,打算入LP了,个人觉得护膝还是要买好点,也贵不到哪里去
性价比lp没有aq高。我买的aq的加支撑条的。你可tb一下
推荐山瑞E90把·~~LP护膝选择没错~~~
建议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