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

大理地处云南省中部偏西,市境东巡洱海,西及点苍山脉。这里气候温和,土地肥沃,山水风光秀丽多姿,是中国西南边疆开发较早的地区之一,远在四千多年前,大理地区就有原始居民的活动。大理有“风花雪月”的美称,即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
      气温一般是西北低、东南高。境内年平均气温最高是南涧,为18.9℃,最低是剑川县,为12.3℃,中部为15℃左右。大理年温差小,长春无夏,春秋相连,一年四季都适于旅游观光。

早晨,若是晴天,明媚的阳光洒在古城,如给古城饰以了一层金粉.坐在溪流旁的石板凳上,听着溪流的声音享受着阳光是-种享受.
       中午的大理阳光直射到大理古城的青砖瓦上,从远处看金光闪闪,悠闲的时光就是这样,-杯奶茶,一本笔记本,享受着深秋午后的时光
      傍晚的古城有一种不-样的韵味坐在客栈的顶楼上,面对着起伏的苍山,夕阳透过苍山顶的空隙从云缝中流露出来如-条弯折的巨龙横卧在云山雾绕之中.

上点图片嘛。。。楼主真小气。。。嘿嘿
打算12月25号左右去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