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入藏是我的梦想

而今天
我就站在这神奇的土地上
雪山、圣湖、珠穆朗玛
虽然路途迢远
西藏 你是如此的让人神往
今天伤感的离别
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再来
(这次西藏的际遇只是多年来的一个心愿,而我对于西藏的了解只限于有限的几个贴子,在这我只对西藏的风光及这几天的见闻做些记叙,并未对西藏的人文做过多的了解。由于小弟我技术过烂,川藏路上的几个最美景点由于我的处理不当相片非常的不如意,我也深深的懊悔,请各位大侠将就点啊。)
大美西藏(上集:藏地狂欢,下集唯美川藏——反走318线)
2010年10月3日,利用节假日与公休,一共22天,让我完成了之次西藏之行。一到拉萨就住进了喜力家。

谁的水杯,我这才发现。
女喇嘛笑得如此灿烂,定是完成了多年的许愿。

偶遇小摄女
D1:7:20准时飞至重庆(还多谢喜总介绍航空酒店的早班车),这是难得的准时起飞,经停桂林两江机场。在重庆一人玩了一天,夜宿七天。
10:20准时到达重庆。一出机场上了出租,满大街都是长安铃木,那是我非常熟悉的车型,但出了个恼人司机,说到江北区“7天”要80元,我说你不打表吗,他说你要走近的堵车的还是远的不堵车的,我一再坚持说要走近的,事实证明我是对的,省了30元车费。
大美西藏(上集:藏地狂欢,下集唯美川藏——反走318线)
D28:40准时起飞至拉萨,到了机场乘座机场大吧到布宫左侧航空宾馆下车,未见高反。打的起步价十元至己订好的江苏路人民体育场对面巷内8264驴友大本营—“暮野驴舍”,这是非常棒的驴友聚集地,在这是聊天、喝酒、谈行程见闻、艳遇,一切皆有可能。
这是我住的十人间,男女混住喔。
在这里只有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的相互关心与帮助,财物是决对的安全,我曾所有行李放在房内几天外出,回来一切安好,这就是驴友们在一起的和谐相处。
大美西藏(上集:藏地狂欢,下集唯美川藏——反走318线)

五层楼房充满着全世界驴友们对大美西藏的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