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出行参考

驼梁
1.驮梁——跑泉厂——北驼——天生桥瀑布
这条路线可以走完2个驼峰,也是南北驼穿越最短的一条线路,也是最简单的一条,景区上景区下。
交通:“石家庄运河桥客运站”有去驮梁的班车,阜平县天生桥景区下山后,坐面包车去阜平县城汽车站坐回石家庄的班车。
2.漫山林场——驮梁
这条线路景色非常漂亮,俱乐部曾经多次穿越,强度适中,水源分布均匀。就是灵寿县要关石村上山,驮梁景区下山,营地在五岳寨主峰下。
3.漫山林场——驮梁顶——运木沟
这线路和2差不多,只是不从驮梁景区下山,从运木沟下山,运木沟的水很大,没有开发,景色很美。
4.驮梁——运木沟——北沟——山脊——北驼——天生桥

这条线路是最自虐的一条线路,强度很大,主要是北沟上山脊的路非常难走,上升很大,北沟山脊上面很少有人去但也是景色最棒的。

5.终极连穿路线:
漫山林场——驮梁顶——运木沟——北沟——北驼——天生桥瀑布
   这条路线可以把以上的地方全部走通,除了驮梁景区内的峡谷。猛驴可以试试,至少需要4天—5天的时间。北沟上山需要有老乡领路。
支持 我是石家庄的 你也是?
天下英雄是一家,分什么你我,四海为家
石家庄的帖子一律都顶,并要倒序顶,起名就叫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