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

“挑战自我,走到极致”之第二次二十小时百公里徒步挑战赛11楼持续更新中

非洲有一句格言:“如果你想走得快,那么你就一个人走;如果你想走得远,那么就和大家一起走。”一个人走代表的是速度和效率,然而一个人能走多久走多远?和大家走则意味着质量、信心、风雨同舟激情碰撞的乐趣。你和大家有多近,就能走多远!如果你找到这样一个团队,它如一面迎风飘扬的旗帜,凝聚着沸腾的热血、青春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健硕的身躯,风雨无阻,有爱有情有义,无私的奉献、关爱与共享,那你就是最幸运幸福的人了!

丈友们都是幸福的人们,因为我们都是这个寄予着强大的精神力量与意志力的团队中的一员!因为我们把爱传递到了生活与户外!因为我们都是普通人,但我们不甘寂寞,我们相信用激情手挽手心连心一定能战胜自己的极限爆发自己潜在的能量!今天,我们都做到了!无论是积极投身百公里竟走的运动员们,用耐心爱心筑起两道站点为运动员们嘘寒问暖递茶送饭的志愿者们,还是那些在幕后或捐物或参与组织或喊着加油的朋友们... ...是我们造就了第二次走到极致的圆满成功与胜利!我相信,所有的丈友们都会因此而自豪。我爱我们的团队,爱我们所有可爱可敬的丈友们!

许多朋友都有着与丈量山河一样用脚丈量土地的浪漫追求与豪情壮志,感恩山河队长(或白队长、鸡肉队长),然而,他又与许多朋友不同,因为他对山的了解与钟情,因而产生的爱恋与尊敬。我有时候会觉得,他是上帝拣选的代表,号召我们这些爱山之人去攀登去探索。感恩之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们衷心祝愿队长永远年轻健壮满怀激情,带着大家再攀高峰!

赛事从组织到实施历时一个多月。我不知道队长与其他朋友们到底花了多少心血从衣食住比赛方方面面进行策划,只知道有许多的朋友为了一件队员的T恤、一份奖品、一条最佳的线路、一份能量食品、一副健康的身体等等而费尽心思苦心策划。我们为生命里有了这些朋友们而更懂得人生的价值与宝贵!
朋友们各自筹集的奖品,还有些没有拍照,抱歉:)

还有五星级酒店的招待!

11月26号,各路朋友纷纷赶到比赛地点云南省玉溪市澄江抚仙湖畔。比赛组委会辛苦了!

11月26号清晨5点钟,所有人员起床、用早餐。这几天云南气温偏低,而且前几天一直下着雨。6点钟,比赛正式开始,当时室外温度7度,大家穿戴整齐,准备出发,群情汹涌。暴走100公里对很多朋友来说,都是人生中的第一次,兴奋、期待,又有点莫名的紧张

百度信息:“百公里毅行是国际化的时尚运动概念,英文名称是Trail Walker,源自香港,始创于198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整个亚洲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群众性长途步行活动,同时也辐射到了英国、法国和美国等欧洲与北美国家,影响力越来越大。”“是大型群众性体育运动,是全民健身运动的新方式,也是体现着现代都市人积极磨砺自身意志、培养坚忍毅力、锻炼强健体魄、注重团队协作之宗旨的社会性励志活动,包含着强烈的社会公益诉求和开放积极的时尚元素”。哈哈,没想到我们此刻也跟随着国际的步伐!
踏着路灯与头灯的光芒,我们开始了限时20小时的徒步。右所村似乎还处于安然的睡梦中,希望我们的笑声没有惊忧他们,偶尔只听见鸡与狗的叫声。没有月光的清晨虽然寒冷,走在队伍里,心里却是多么温暖和亲切。抚仙湖里早有了点点渔火,辛勤的渔民们已开始了一天的劳动

从始发站到终点站单程4.5公里的行程,大家必须在两个站点之间重复行走。终点站的工作人员笑脸相迎,为大家记时。男队员有9名,女队员13名,这样的比例让大家对积极参与的女同胞们充满了敬意!

晨光中的抚仙湖安静如处子,风平浪静。很多女孩子都说今天的目标是走到50公里,过了及格线就满意了。第一个回合9公里走完后,自我感觉略显轻松,于是心里充满了希望,却不知道这是先甜后苦的感觉。

裁判们开着车经过,诱惑着说车上暖和!哈哈

有美女队员走过,步伐轻盈

最小的运动员小来,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