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Five Ten攀岩鞋,以下几款哪个较比舒服呢,穿过的人来说说。

我正想买鞋呢,以下几款都挺不错,正在犹豫中,各位穿过510鞋子的人,给我一个建议吧。我不太喜欢穿太硬的鞋,脚感要好,要舒服一些的,大多时间在野外攀登的用鞋。哪个磨合起来较比好一些,旧款velcro 我曾经买过一双,那个鞋子让我的后跟磨掉块皮,据说现在后跟和鞋底都改进了,不知道新款如何。

Southwest

它是新时代自然岩壁及高难度攀登的首选攀岩鞋。高灵敏度的鞋尖和耐磨的鞋底设计,足以让你应付户外各类奇形怪状的自然岩壁!!

Galileo

Galileo是由我们的欧洲攀岩队R&D创造的。它是专门针对攀登高难度线路而设计新款攀岩鞋,它的鞋底选用了比C4粘性强30%的Stealth Onyx底,是目前世面上第一双使用这种新材料的攀岩鞋!!

Velcro

粘贴扣型经典攀岩鞋/Chris Sharm的最爱!
在欧洲,Velcro和Lace Up是最畅销的两款攀岩鞋,它们受到各攀岩高手青睐!
高灵敏度的Velcro非常适合于各类悬崖峭壁上的运动攀登!!

T-Rock

它的设计能适应各种复杂,变化多样的野外线路。灵敏和有力的鞋尖设计是传统攀登的最好选择!!

Anasazi Lace-Up

它是世上最精致的攀岩鞋,是许多世界杯选手的最爱。它的制造工艺是世上打破传统标准项目最多的一款攀岩鞋!!
我在写一篇攀岩鞋选购的文章呢,这两天就会出来的
Velcro 这款穿的人是我知道最多的
Anasazi Lace-Up 这款也有不少人穿

我也在为这个问题痛苦,因为我这里没有卖的。
所以很不爽。不能试穿

期待树树的文章!等待!
我刚订了款Velcro
比平时鞋子小1.5码,有点担心会疼死~~~~~~
原帖由 树树808 于 2007-5-31 12:14 发表 我在写一篇攀岩鞋选购的文章呢,这两天就会出来的

期待树树版主的这篇文章!
Lace-Up
越穿越喜欢.
俺进来看看 ~~~
如果是我的话,首先Galileo,然后是新版小黄鞋。

不过,如果是在北京的野外攀登,个人以为Five Ten是不太适合那些Face面的。
俺的也是5.10,不过和这些都不一样~~~
Velcro
个人认为,我自己也穿这个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