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没“女”不行

户外运动从来不是男性的特权,女性也能顶起户外半边天!这一点在2010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中得到了很好的印证。

我们看到今年出行的四组冠军团队中有不少女性,像专业登山组的邓琳,提起这个名字可能还有点儿陌生。但一说“紫笛”,很多人都会恍然大悟:原来是她啊!“紫笛”是邓琳的网名,这个今年才25岁的瘦弱姑娘,却早已经是户外老手了,攀登过国内外很多高山,在户外圈里的名气更是响当当。对于户外运动的爱好和执着让她参加了这次的专业登山组,去到了国内团队从未攀登过的达多漫因峰,她和团队已经创造了历史!

今年的户外旅行/旅游探险组也是女将顶起了半边天,和老公一起参加活动的齐齐,有着10年户外经验,也是圈里的老手了,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怀着对尼玛拉木事迹的感动,她和老公参加了今年的活动。雪域乡邮路上艰辛的旅程对于齐齐来说早已习以为常,而和老公多年来在户外一起出行互相扶持的情形也让他们的配合更加默契,给整个队伍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更令人惊喜的是,旅行的途中正好是他们的结婚纪念日,在神瀑脚下队员们为他们庆祝了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相信也会成为齐齐夫妇难以磨灭的回忆。

而队中有个名叫张永强的队员,光看名字以为是男同胞,结果却是位40岁开外的大姐。张姐多年来一直从事环境教育志愿者,也多次策划并参与过长线户外活动,别看她岁数不小了,海拔的不断变化,原始森林的未知环境,穿山越岭却都不在话下。

同样,户外徒步/野外穿越组的宣传员晴天也是位女性,活力四射的她不说的话,谁也不会想到她已经53岁了。她跟大伙一起在15天内成功走完了鸭绿江沿线795公里全程。如此之长的路线,穿越的三分之一时间都在下雨,艰苦异常,然而我们看到的是晴天大姐精神抖擞的状态和矫健的身姿。谁说女子不如男?户外运动,性别年龄都不是问题!

随着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的举办,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这个户外大家庭中,户外运动从来就不是一个专属于男人们的运动。乍看之下,好像攀岩、徒步都是很困难的事情,而实际上,整个一次旅程既少不了男人的雄心壮志,而女性的细腻心思也不能或缺。互相协作,各自发挥所长,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现代巾帼同样不让须眉,户外大家庭,没“女”不行!
{:4_129:}
{:4_111:}
楼主应该多发点美女的照片,不应藏着掖着!
支持!!!
;P{:5_156:}
挺不错的.
就是啊,多点图片呗,再过几年  我也是登山老驴了,只是登的都是周遭的山头,还需要努力啊
其实,没必要把男女差别看得太重,都是志同道合的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