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遥远的地方-藏地篇

......................

记得第一次进藏是在2007年,那是一次在匆忙中下定了决心,并义无反顾的背上行囊,带着对西藏的无限憧憬和一无所知的旅行,正是这样一次艰辛的旅行让我从此爱上这片雪域高原。今年恰逢金秋时节,我带着对西藏的无限向往,再次踏上了这片令我魂牵梦绕的圣土圣土,与07年自驾不同的是,这次选择了背包自由行,选择这样的方式长途旅行,是为了让自己更深的感悟西藏的山、西藏的天、西藏的云、西藏的河、西藏的人。还有那酥油茶芬芳,青稞酒的甘醇,风干牛肉的的醺香,锅庄舞的豪放.……。
虽然从西藏回来已半月有余,但在西藏的日日夜夜令我记忆犹新,我仿佛还行驶在那神秘的青藏高原上,沉醉在哲古草原的星星里;匍匐于贡当神山脚下,倘佯在布宫的神灵前,沐浴在纳木错钻石般的光芒中,游离于羊湖瑰丽的湖水上.……,蓝天、白云、雪山、经幡、玛尼堆、转经筒、白色的哈达、虔诚的朝拜者、不绝入耳的诵经声、低空盘旋的乌鸦、随风飘扬的风马旗.……。
这就是我的天堂,
在我的心里,无论用怎样华丽的词语都无法将她的美诠释得淋漓尽致!我想用最真诚的心去拥抱她,终有一天,我会再次虔诚地踏上西藏这片圣洁的土地,渴望在离天最近的地方,让灵魂彻底的净化。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