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

追着原始的印迹,找寻快乐的欢笑--东村野温泉

很多时候,我们听到一种美丽,她会若隐若现地萦绕在我们的左右。很多时候,为了这种美丽,我们起步前行,只是为了单纯的美丽吗?不是,其实就是一种行走的态度,无论前方荆棘丛生还是康庄大道,亦不管秀美的景色还是荒芜的苍凉,我们只是认定了就这么走出去。逃离这人头攒动的人群,远离钢筋水泥筑就的城市,去到能给我们无尽快乐和欢笑的地方:大自然!

约好六盘水赶来的兄弟姐妹,贮备着一种并发快乐的能量,就等这天到来了。还是对未知的快乐习惯的想象着、勾勒着、等待着。。。。

一大早,不到7点这帮讨厌的家伙就下了火车直奔店里,不是敲门而是砸醒了睡梦中的我,睡眼惺惺地起来开门,天还未大亮。朦朦胧胧中就见一帮如匪人物个背大包站在店门口!

从来没有在如此之早喝茶,这次明白了早茶的真正由来。

联系好笑总等人,他们先行徒步前往东村,而我们这帮腐败的家伙是直接乘车赶到,所以分了两个组,我们这组由漂亮小妞桑梓带队。带了西北部汽车站,等下夜班赶来的桑梓,这帮人有开始在车站闹腾起来。
据说这叫倒二!
桑梓发现我的耳朵,这不就给挂上了!
这丫头是个厉害的角儿!
等车用了近两个小时,原因是排队去东村的人太多,而没车只能坐19人。焦急的排队等车,后来终于排到我们时,还多出一个人,而我们又不能分开,工作人员只好将一个年纪挺大的老人家请下车等坐下一班车,心里还真有些过意不去。

在车上,我边上一个大姐瞌睡老是往我肩膀上靠,呵呵!有些讨厌,本肩膀可是留给未来那个只靠我一辈子的女人的呢。轻轻推推她,她尴尬地看了看我,可是过会又睡着了,还是靠。哎~~~~我索性也随便她了,只能替未来靠我的女人说抱歉了,自己也困意上劲,先迷瞪一会儿。颠簸了3个小时,我们也到了东村。简单地吃了点东西,味道相当不错,价格也便宜,弄的高消费城市来的磊磊直呼也太便宜了吧。靠!这年头还有嫌便宜的人。

换了个小面包,将我们8个胖瘦高矮不均的人连同背包一并塞入车里,沿着一条挺险峻的小道开往这个早就听说过的野温泉。车开到一条两边耸立中间延绵的山涧里,沿河一直的开到了温泉的边上。都是些简易的房子修建在河道上,而那一个用简易的黑网围起来的池子就是我们要泡的温泉,当然还有些露天的池子。
追着原始的印迹,找寻快乐的欢笑--东村野温泉

老板是当地人,热情的接待完我们,开始忙活起我们的晚餐,而我们也选好营地搭建好我的小窝换好了衣服,都迫不及待地想亲水湿身了。呵呵,特别是我,近一月没有洗澡的人,何以经得起这种诱惑,真的绝不亚于饥饿状态下能吃上几个热包子。
很小资哟!
看这丫头多惬意!
追着原始的印迹,找寻快乐的欢笑--东村野温泉
这个给泡迷糊了?
这么傻的造型以后别找我拍了!
乐成这样了都,乐死非死啊!
嬉戏打闹!
传说中的水上芭蕾开始都这么练的么?
我们几个男的跑的河沟里,开始了爷们的玩法,呵呵!这里就不上图了,有些不雅。而我抓紧将身上沉积了很久的污垢搓的是那叫一个舒坦啊,为了不影响观看效果这里就不明表了。

等到快7点多了,笑总等一行徒步的6人才到。赶紧安排入座就餐,老板娘给我们炖了只鸡,农村散养的土鸡味道就是纯在。各个是胃口大开,把酒欢歌这是户外的必然。吃罢晚餐,笑总他们赶紧脱去一身的疲惫下到温泉池里,而我们先到的自顾自的玩着等他们泡好进行我们的美味烧烤。呵呵,这可是户外一绝的“桑氏烧烤”噢!

22点半,正式的快乐狂欢开始了!当然少不了各种游戏,大家就着美味烧烤喝着啤酒,那种快乐可以穿透浩瀚的苍穹,连漫天繁星都嫉妒的全部出来探看我们。。。。
追着原始的印迹,找寻快乐的欢笑--东村野温泉
他说他叫“含笑半步颠”,还有个名字叫“浓情朱古力”!
看咱奈爷,喝酒就没含糊过谁!
大家游戏、嬉笑、喝酒到了至高境界时都会把平时玩的不能在熟的游戏玩错。譬如:一个男的会对另一个男的说:我爱你,转头回来又是不要脸。再譬如:挺好说的三炮瞄七炮,回过头来就成了:三票毛七票!哎~~~都是快乐惹的祸啊!

到了第二天的零点后,笑总他们徒步近20公里走累了,回帐篷睡觉,而我们借着酒性又开始了夜泡。哈哈!所谓夜泡,不言而喻哟!特意独自来到一个没有围栏起来的池子,下到温温的池水里,头枕在边上的石头上,迎面就这么将自己泡在这从地底冒出的泉水里。漫天的繁星如看到了赤裸的我而一闪一闪的!

躺在水里,闭上眼睛,温温的泉水抚摸我赤裸的肌肤,整个思想又被架空了!周围静谧地只听到潺潺流水的声音,还有微风轻轻擦过面颊带给我微微的凉意。旁边围栏起来的池子里有桑梓和磊磊,她们也小声的聊天感受着这最自然的原始。

在这样的环境下,褪去伪装,无思无绪,任凭思想畅游。这是一种最原始的,最真诚,没有任何杂念的纯粹和干净。是啊!我们都太多欲念和腐朽了,难得可以这样在大自然中将自己赤条条地摆在自己的眼下,用如此纯粹的空气和干净去审视自己。。。。

居然不知不觉中快要睡去时,桑梓叫我,才把我从空灵中拉回到现实,一看都快凌晨3点了。

一夜无话。

第二天一早,老板家的鸡跑到我的帐篷边上打鸣!气的我那叫一个怒火中烧啊!塞上MP4继续,可是到了8点就睡不着了,起床准备早餐!吃完接着泡,哈哈!
追着原始的印迹,找寻快乐的欢笑--东村野温泉

这俩姐们直接就在池子里把早上的洗漱解决了!
别被俩妞脸上吓着,那是面膜!
看咱8264的福利多好,发妞不说还管搓澡泡茶啥的!
狗仔,别拍我!
好事不光只给我,旗上签名的都有了!
出水姊妹花!

到了中午,安排好老板给我们准备午餐,她将现有的东西准备好后,由我亲自掌勺烹制我们的午餐。
我做的!
饭后大家收拾完毕,等前来接我们的车。于是新的快乐又开始了。。。。
说要玩个高难度的!
追着原始的印迹,找寻快乐的欢笑--东村野温泉
结果以失败告终!
秀把旗!
都给我排好了!
追着原始的印迹,找寻快乐的欢笑--东村野温泉
一颗红心永向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