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带着老婆进大漠 ^_^

2010年12月1日,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穿沙那么久了,终于有机会能带着老婆走进广袤无垠的大漠-美丽的库布其沙漠。(在此也特别感谢成就此次沙漠之旅的自由组合天赐老大,谢谢天赐无微不至的后援 ^_^)
早晨六点不到就兴奋的爬起来了,(因为今天晚上的火车就要回天津上班了,在走之前能够帮老婆实现沙漠徒步的愿望,当然非常之兴奋也非常之幸福 ^_^) 走出家门的时候有种披星戴月的感觉~~,因为此时的天空还是漆黑一片~~
坐上去往达旗的班车心里忐忑,老婆的第一次户外体验能不能坚持下来还是个未知数~~ 呵呵,她却是信心满满~~
达旗,天赐早就守候在车站,(真不好意思,扰了老大的美梦了^_^) 一路狂奔到龙头拐穿沙公路,时间指向9点。穿沙前的准备,起包走进大漠!“库布其,俺带着老婆来看你了 哈哈~~~”

可惜天公不作美,刚刚进沙的时候还是风和日丽,徒步还没有一个小时,风开始刮起阵阵黄沙~ 一瞬间满身满脸都是沙子,可怜我那第一次体验户外的老婆被着黄沙无情的包围~~ 深一脚浅一脚的在柔软的沙中艰难的行进~能够看出来,第一次徒步沙漠的她,很兴奋,也很疲惫~~
还好她足够坚强,上沙山下沙岭,执着前行~~

临近中午时分,库布其里的狂风已经达到八级,风卷起黄沙漫天飞舞,只几个沙山就看不到任何东西了,天空已经被这漫天的黄沙遮盖,很难分清前方的路,粒粒黄沙钻进眼睛鼻子和任何缝隙~~
走在沙岭之上,能够清晰的感觉到人已经被风吹着走了~~
无情的大漠 狂风怒卷 黄沙漫舞
回首,脚印已经被刮过的黄沙瞬间淹没~~
前行,前行......

下午14点,经过近六个小时的大漠徒步,终于走到了终点-美丽的响沙湾,漫天飞舞的黄沙是库布其送给老婆最真实的礼物,作为回报老婆也把一串最爱的碧玺手链送给了库布其(其实是不小心丢在大漠里了,老婆那个心疼啊)
老婆的第一次户外体验就这样结束了,坐在返程的车里不停的抖着衣服里的细沙,感叹大漠之美的同时也深深地体会了徒步的艰辛~~
用老婆的一句话做个总结“痛并快乐着 ^_^ ”
美丽的库布其,我们还会回来的,
等着我们~~

刚进沙的时候 风和日丽、温度适宜,那叫一个爽啊 ~~

此时的大漠里,静寂空旷,走在软软的沙面上感觉特别~

第一次户外体验就穿沙,老婆的新鲜感十足~~

结束第一次途中休息的时候,大漠环境开始变化,正当我们在庆幸这个好天气的时候,库布其就开始狂风怒卷 黄沙漫舞了,彻底体会了大漠的变幻无常,晕菜了~~

伴着黄沙老婆开心的吃完了午餐 此时的风已经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5_153:}
再次起包上路的时候,温度开始下降,接近8级的大风已经推着我们往前走了~ 而此时老婆已经明显感觉到了疲惫,毕竟这是她的第一次户外体验,毕竟这里是无情的大漠,看着她前行的脚步,心里很疼,和这大漠相比,她的身影那么的孤单,那么的渺小~
但老婆的脚印却继续执著前行,那么的有力~

由于风沙太大,为了保护相机,也不敢太多次的拿出来照片子,毕竟沙子无孔不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