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跪求各位老驴指点背包问题

求大家指教下背包问题  我需要一个包能装下一套完整的单反相机   几个镜头   闪光灯   三角架    笔记本电脑    还有各种衣物之类的        我没有帐篷睡袋之类物品 所以不露营   只是经常长途旅行    注意是旅行   所以需要个合适包包   求老驴们指点    我以前的配置是一个双肩相机包装相机三角架电脑的之类的    然后再一个桶包装衣物      但是双肩包没有背负系统   背着太累了   而且两个包也不方便   所以想将所有东西都放到一个包里去   但是又不知道买什么包           求老驴给点建议   什么牌子   什么型号比较好      谢谢了
这么高的点击率居然没人回答我....
自己顶一下
再顶一下
主要是你的要求太高端了,呵呵
国内这部分算是空白
用别的登山包也行,只是其实没那么方便而已
比如米有笔记本仓啊什么的,没有相机仓啊之类的,但是塞倒是能塞下去
然后鉴于你的使用环境来看的话
你稍等等看看Osprey 脉冲 35上市
如果这个设计还不满意的话
那也基本很难找到合适的包了
谢谢了   但是我想这样   只要这个包足够大的话  我还可以在里面塞个相机包   用相机包装相机 笔记本  不知道可行不可行
乐摄宝不行么?
我就是有个乐摄宝的包啊  但是背负不行  一个包装三角架  相机  电脑  太重了   勒的肩膀疼     而且也不雅观
{:4_115:}

这种包我也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喜欢的.----我对LZ的补充是"40L内上下仓"
仅看见MILLET有一款(但样子不很喜欢).狼爪也有一款,但背负不好
所以还等待和寻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