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迹

12月11真人CS活动(自驾)

这个周末带着好心情参与我们的真人镭战CS活动,当今社会工作压力太大,需要释放,参与镭战活动,可以放松心情,又达到了健身煅炼的目地。也可以通过这次活动认识许多朋友。
镭激运动使参与者成为战士的梦想成真,而且不会留下任何伤痛
先进的激光科技使参与者拥有无限的弹药库
处于高科技的实时监控之下,电脑自动而公正的判别不给作弊者半点余地;无论参与者是狙击手还是突击队员,射程最高可达400米
镭射激光仿真不管年龄和性别,也不管是新手还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只要参与者梦想体验团队作战的刺激与快感,镭激运动都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更重要的是:真人运动对参与者的情商。具有全面的培训功能
通过实践会体现出个人能力:一个人只有在面对艰难的实战状况下,根据现场参与的结果,才能判断自己的个人能力
锻炼战略、战术性思考:只有充分的考虑战略,应用有效的战术才能够取得实战中的胜利;商场如战场,一个能够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制定完整战略,执行有效战术的团队将是一个常胜的团队。为了达到目标,需要参与者不屈不挠、敢于战斗放松身心,充分锻炼身体:位于重庆郊区的野外战场风景秀丽,空气新鲜,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地点;在战斗中不断奔跑、跳跃、匍匐、攀登或突袭对手,在体验刺激的战斗快感同时,不知不觉中做了大量运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
活动地点:北碚磨滩瀑布:
位于重庆市北碚区歇马镇天马村。经北碚城区至歇马镇公路可达。距北碚城区10公里。属瀑布型自然风景旅游景区。因地处龙凤溪尽头高坑岩,故又名高坑岩瀑布。  大磨滩瀑布为悬岩瀑布,宽宽62米,高38米,白练千条,五光十色,气势磅礴,吼声如雷。在悬瀑正中,有一人工开凿的洞穴,用石板封闭,人不能入。右侧有石屋两间,人工凿岩而成,一上一下,两屋相通,下屋内有石窗,可观瀑布。左侧有一石洞,须攀援至岩壁黄桷树才能进入,是当年百姓躲避匪患之处。瀑左林木葱茏,遮天蔽日;瀑右一片农田,与桃花山紧连,每当桃花盛开,风光秀丽;瀑下有一深潭,水深十数米,宽百余米,碧波荡漾,清澈见底,荡桨其中,令人流连。郭沫若、翦伯赞、于右任等知名人士和众多文人曾游览于此,并留下大量诗篇,其中以《高滩喷雪》一诗最具代表性:悬岩镇日雪花弹,十里清溪大磨滩。万古晴空霏玉屑,我来六月亦知寒。抗战时期,孙中山之子、国民政府立法院院长孙科在此建有别墅一处。瀑下数百米,另有小坑岩瀑布一道,瀑高瀑上建有石桥一座,水击桥下乱石,浪花飞溅,水雾茫茫,别有一番情趣。瀑下江宽水平,江心有一沙洲,洲上雀鸟云集。左岸一山,经江流切断,山势险峻,右岸古篁成林,蔚蔚葱葱,佳景难得。

活动领队:此次行程两名领队,一名从二零零二年从事户外领队,先后在多家拓展正规公司,当过职业领队,或管理。另一名领队驾驶经验丰富,懂简单的车辆维修,照像技术也相当不错。
活动行程::
12月11日早上9:30(江北北环出口红星美凯龙侧门)集合,我们带着愉悦心情,驾车出发.到达磨滩河瀑布。免费品尝桔子,广柑。团队互动热身游戏,自由活动,可以打台球,座简易速滑。打麻将,午餐后,开始一下午的真人CS活动,教官讲解活动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发放服装,先由攻歼战开始。然后可以夺旗,抢夺阵地等。晚餐后返渝。( }/ h9 F5 e1 `- z
活动费用:
一佰五一人费用包括(活动领队组织策划费用,头车引导费用,真人CS装备使用费用,两个正餐)
活动时间:12月11日
活动人数:限定二十人'
注意事项:
1,保持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守时是个好习惯,严禁迟。禁止私自进行无保护的攀爬和涉水个人英雄主义的冒险。
3,出门前检查车况,带好驾驶相关证件,如遇人力不可抗拒因素(如塌方、路阻等)产生的费用由客人自理。
4,现在天气开始寒冷,打完后请及时添加衣服,预防感
5,尊守游戏规则,爱护镭射装备,(如装备由于个人原因损坏,请照价赔偿)有任何困难或疑问尽快和领队沟通。
6,行动中不乱丢垃圾,不破坏植被,提倡环保
联系方式:13308313588山骄  群号码:71518536

资深老领队组织的活动  顶上
这个有点好玩哟。
傑S
发帖:252 帖 在线:7 小时 注册:2014-3-1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山野骄魂 发表于 2010-12-5 22:26 这个周末带着好心情参与我们的真人镭战CS活动,当今社会工作压力太大,需要释放,参与镭战活动,可以放松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