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镜头里漂亮的风景太多,误打误撞就到了这里(新上照片了)

更绝的是小牛牛,为我们减轻负担做出了巨大贡献!她和潜行玩起了“揍揍包”,谁输谁一个包子,结果,我们可怜的潜行一路“告捷”,连吃四个包子后败下阵来!@#¥%……&*(~
       我们是一阵狂笑@#¥%%……&

闹够了,再次出发!
不一会,就来到了对门山,第一次看到了这种流动百货超市,小牛牛第一个冲上去淘宝贝去了······

小牛牛看上了泡泡水,小孩,还是喜欢小孩的玩意!
       出了村子,经过一段连续下坡,眼前豁然开朗,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坑”吗?
        果然够壮观!垂直的岩壁下是个半圆形的凹槽,里面悠闲散步啃草的牛儿和放牛人宛如蚂蚁般渺小,那一地晾晒的金色包谷尤其惹眼!
        任何词汇都是多余了,只剩下“哇””呀“ “啊”声一片!
    来看看这美丽的大自然杰作吧!

我对这里是”天坑“ 的说法有些异议,从岩石感觉看,是层理结构非常明显的层积岩,这不像形成喀斯特地貌的白云岩、石灰岩一类,如此巨大的落差应该是受某种内力作用下陷,之后又在河流的切割侵蚀、沉积作用下,形成了这个巨大的河湾!

诱人的一地金黄!
     开始过险峻的“耗子路”了,你别说第一次踏上这条悬在悬崖上的“耗子路”心里还是在砰砰作响,我在中段停顿下来往下看了一眼,哇,心跳加速!
     放下装备,开始迎接小牛牛的到来,小牛牛在老爸的护送下顺利通过,小牛牛过来后说,我一个人没问题,回来我要一个人走,哈哈!

潜行也玩了一回心跳!

大部队开始经过“耗子路”·····

负重经过耗子路的萨兹·····

负责后续拍摄的老喜最后通过····

另一个负重王是星夜,辛苦啦!兄弟们!

拉近看看我们走过的路,是一块连续分布的、尚未风化的、悬空的层积岩,难怪叫耗子路,又窄又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