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镜头里漂亮的风景太多,误打误撞就到了这里(新上照片了)

比镜头里漂亮的风景太多,误打误撞就到了这里(新上照片了) 比镜头里漂亮的风景太多,误打误撞就到了这里(新上照片了) 比镜头里漂亮的风景太多,误打误撞就到了这里(新上照片了)

哎,看不见啊
看不见啊{:5_160:}
呵呵,高级加密,看不见
是不是要到空间才看得到

压缩一下会更好
           这是上周末一次超出我们预期的超值户外享受之旅!
           一周前,听同事无意中说起,周末去耿家营恩脚村走亲戚,亲戚带他们去了一个叫耗子路的地方,给他的第一感觉,太震撼了!是个巨大的“天坑”,他推荐我一定有时间去看看!
             这样的消息于我来说是极具诱惑力的。当即找地图,翻资料,打电话咨询,可获得的信息实在是有限。不过,至少我们可以肯定,这个地方值得去看,还临明月河,我们可以扎营,至于路线,只知道个大概。可这已经足够了,还犹豫什么?上路吧!
             周六一早,菜市场集中,采购大小11人的三顿伙食和一顿路餐。人多力量大啊,采购妥当后直奔公交车站,坐上发往保功的22路车。一个多小时后顺利到达,恩脚村在看资料时说是彝语“陡崖下的村子”的意思,可我看了半天也没体会到这个村子在陡崖下,不管了,问路吧,当时受同事的“误导”,用了他给我们的介绍,问老乡这附近有没有一个巨大的天坑,可老乡根本不知道有什么天坑。他说,在东南方的那个垭口下倒是有个叫耗子路的地方,路很险峻。再次打电话向同事求证,那个地方果然就是叫耗子路。就是这里了,出发吧!
           穿过恩脚村的一小块田坝,来到一个满是小松林的小山包,小松林成了我们的休息午餐地!

看着两位开始松林论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