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飞鹰

我看上了La Sportiva NEPAl Extreme 高山靴这款登山鞋。但是我的心理承受价位最高是2800,而且预算也只有这么多了。你看有什么办法能买到?我目前每年计划一座6000米以下的,相对难度低一些的雪山。如四姑娘2峰等。我真是太喜欢这双鞋了。
有点浪费,除非选择些技术性的登山,否则一般的GTX徒步鞋也可以了!
<!--QuoteBegin-俗世孤鸿+2004年12月29号 , 03:43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俗世孤鸿 @ 2004年12月29号 , 03:43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有点浪费,除非选择些技术性的登山,否则一般的GTX徒步鞋也可以了&#33;<br />[right][snapback]4045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难度太高的山不敢去,怕死。上次去四姑娘高山反应厉害。可能也是没休息好。4天没睡好觉。走的有快了点。不知道高山反应和休息关系大不大。
<!--QuoteBegin-akmt1630+2004年12月29号 , 12:51 PM--><div class='quotetop'>QUOTE(akmt1630 @ 2004年12月29号 , 12:51 P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难度太高的山不敢去,怕死。上次去四姑娘高山反应厉害。可能也是没休息好。4天没睡好觉。走的有快了点。不知道高山反应和休息关系大不大。<br />[right][snapback]40518[/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那你要注意点了.去四姑娘大蜂都反应厉害的话,应该要调整调整了。好好休息.多锻炼锻炼。呵呵...................每天跑步................很有效果的饿。
上二峰你需要这鞋?!你烧啊你!!
用充足的准备去就会可能的恶劣环境是你很明智的选择。<br /><br />这款靴的价格我只知道它的零售价,而且,就算我知道从哪儿能买到便宜的也不可能告诉别人,呵呵。无规矩不成方圆,请你见谅。<br /><br />另外,到任何一处高原,一定要注意休息。高原反应往往不是在运动当时出现的,在时间上会有一些滞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