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照片很经典
40# 春风艳影 {:5_130:}
拍的很好啊,色友的片子比较好看,继续~

我想找个地方,可以安静的看书听音乐!

我想找个地方,可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想找个地方,可以让自己去发呆!

双廊--一个小镇,一个可以发呆的地方!双廊的名气很大,一到大理就有人告诉我一定要去双廊,于是清晨我们一行3人骑车环着洱海

开始了双廊之旅!说到骑车,自毕业之后就再没有过,对于自行车一直都觉得只是个代步工具,这次旅行的收获之一就是让我真正体

会了骑行的快乐,环洱海总共140公里,由于修路,60%的路是泥泞的!我发现自己只要离开城市就有超强的耐力,第一天骑行65公里

后抵达双廊,特别感谢秋雨,一个自行车爱好者,是她在前面的骑行让我有动力持续下去!

说到我们的队伍,当然要说秋雨,来自广州的驴友,我们在青年旅社相识,她告诉我去年自己一个人骑行青海湖,当时对于青海湖没

有什么概念,直到我到了那里才发现环青海湖要400公里,是她第一次问我要不要骑车去拉萨,现在想来,是她让我下决心锻炼身体,

有朝一日骑行拉萨!

我们的队伍中我要感谢小陈,这个来自福建的驴友背了一个小包就跟我们一起出发了,骑出大理的时候他才告诉我这是他第一次骑

车,这位高人身高不高,把车座调的巨高,当然更高的是他骑的飞快!

骑行路上遇到最大的困难就是我背了重重的背包,一堆摄像器材压的我双肩非常疼,还是要感谢小陈,他帮我分担了一部分行李才让

之后的骑行变得顺畅!

第一站到达的是喜洲镇,这里是白族人重要的居住区,当地的白族建筑群是典型的大理白族风格,小镇不大但是处处体现着白族人淳

朴的生活。

喜洲小镇一派田园风光,洱海的水流淌在小镇中,整齐的街道,热闹的街市,古朴的建筑,走在喜洲,有点儿像进入王宫大院,建筑

都精心装扮,每家每户的门楼都是一件艺术品。
行走滇藏青,绝美大片!视觉盛宴!点一盏永不熄灭的酥油灯。

古老的建筑随着时间的流逝屋脊上充满斑驳的雕刻依然动人,那些五角飞檐,斗拱垂直,繁杂的工艺,豪华的装饰修饰在淡雅的白色

墙面上挥洒着白族人的韵味!清一色的青石墙基,淡雅的水墨画,百年以来他们讲述着白族人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