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

没有想过还要来丽江
丽江开发已经过度,再也没有往日那样的洁白
觉得该把最美好的留在心里
即便如何的不愿意,今年9月做川西线稻城亚丁穿越到泸沽湖必须路过丽江,而且还是十一黄金周到的,千百个不愿意啊,呵呵呵不过还是安静下来享受自己在丽江的点滴,找老朋友聊天,上忠义街买菜做饭、看看书喝喝茶,上束河找银匠朋友一起看束河音乐节!
住在成都妹子西西 兰兰这里,美丽的客栈名字“彼岸花开”
可爱的院落
某大学的美术老师给创意墙,为角楼的客栈增色不少啊!
  • 三拳
  • 星星星河
很喜欢这样美感,觉得久久不能离去
人在梦中游 身在丽江走
秋风飒爽天 不愿意和满街的游客相挤,还是安静的喝点茶看看书来得惬意
住的很不错,每个房间都不一样,都有很浪漫的布置,实在是喜欢不行了
和兰兰开玩笑 下次来每个房间我都要感受,特别是二楼观景房 因为我喜欢那张很大的蓝色情调的床
起了个大早,避开人群高峰期出门买菜,新鲜的菜需要走很久才能够买到,市场里面非常热闹,这是每次来都要光临的地方,不愿意在外面吃,自己动手做想吃什么就做什么哈哈哈!经济实惠又营养~
开始看菜 砍价 出手 掏钱
动作要快要狠呵呵呵
买好菜啦~回程哦~买好菜街上的人开始多了,昨夜灯红酒绿的男男女女揉着迷蒙的双眼,又活过来了!提着菜去买柚子吃,旁边游客2.5一斤,老板一看我手里的菜,马上是1.5一斤,哈哈哈
在厨房呆着就是种享受,闻到电饭锅里面不时飘出来的米饭香,简直舒坦极了,切切洗洗,准备炒菜了哦~今天咱们做些什么呢?当然是最爱的西红柿鸡蛋、莴笋、白菜哈哈哈
吃饭饭了哦~吃完我们就去束河找立春玩
公交车20分钟到束河,因为开音乐节不能进去,就只能等立春出来接我了!
人在梦中游 身在丽江走
看看这个就是立春了,介绍一下全名:寸立春,白族 云南鹤庆人,打小就跟着父辈学打银子手艺,非常老实憨厚的哥们哈哈哈!在束河开店几年,就因为心不黑生意不淡不咸的,记得那年在鹤庆两瓶大麦酒就把大漠孤烟甩吐了哈哈哈
拿着喜欢的印度工艺的锆石手镯试戴,还蛮喜欢
立春哥最拿手的就是手工打造龙镯,大气极了,超级有味道!
人在梦中游 身在丽江走
我的手镯可能是身体不好,戴着乌黑,给立春哥处理一下,还是很亮的嘛哈哈哈
等来了上海的艾伦和小鱼,呵呵呵一起拉着立春哥合影
上海的小鱼喜欢隔壁三琦客栈的狗狗三点,只能要出来拉着逛束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