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上海田子坊~~~

修旧如旧的上海田子坊,位于卢湾区泰康路,是一处以“老式石库门”改造而来的建筑群,是一处比“新天地”更多了几分生活气息与上海风情的地方。穿行在狭小的里弄间,仿佛穿越了整个世纪。时间稍一久了,居然在某天听人说“没去过田子坊的人,肯定是即将被潮流遗忘的人。”这话听着真夸张,田子坊真有那么大魅力吗,不去怎能知道。

经的田子坊,就是的上海泰康路,十几年前这里是一条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路。如今,改头换面的田子坊,却成了年轻一族和艺术一族的“朝圣”之地。在这里,有画廊、影廊这些艺术氛围浓郁的场所,和各种特色小店、特色餐厅、特色咖啡厅,“混搭”在一起,紧凑而不失温馨。喜欢艺术的可以在这看展览、喜欢逛街的就转转小店、喜欢发呆的不如就要一杯咖啡,看着人来人往,放松放松吧。
已进入老弄堂,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酒吧,餐厅···环境都不错的~~天气好坐在外面晒晒太阳还是不错的。
生意都不错~~~但是都是咖啡酒吧之类的~~~啷个不开家茶馆麻将室也~~~条凳那种~~~哈哈
大大小小的商铺挤满小小的弄堂~~~杯具啊~~~
搞得黑“艺术”的样子撒··还不让拍照·~~~晕
潮店多得很~~~感觉黑杯具~~~

坐个沙发···继续发~~~~{:5_139:}
老外确实黑多~~~感觉比中国人还多~~第二个新天地了撒~~~哎,好好一个老弄堂又遭搞得这么商业···个人觉得黑杯具撒····但是这个小混血还是乖的哈~~呵呵
吃午餐的露台···天气好,晒晒太阳确实安逸~~~~
餐馆的楼梯间~~~还是保留了老房子的风格~~这还是不错滴
在这家意大利餐馆,墙中间的赫本~~~哎,确实是个经典撒~~~

老式房屋的木窗,外面是一个蛮大的露台,人们都喜欢在外面吃吃喝喝··不错滴
我的午餐~~~嘻嘻~~~还是黑安逸,也许在我眼里,田子坊只有食物才是有颜色的了···{:5_139:}
最后总结哈····田子坊我感觉就是第二个新天地撒~~~只是更加生活化点·~~~里面还有一部分老居民在居住生活。其实本人并不喜欢这样的改建~~~破坏太严重了!但是如果这样的做法能保护这些老历史,不被强拆····呵呵··那也是可取的做法~~~只是希望能更加完好的保持原貌~~~只有最真实的才是最美好的~~~~
····哦··哇哈哈~~~我还是来留个影哈{:4_123:}
看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这里,我会眼见为实的...
7# Susi-d
哈哈哈··`对嘛对嘛··找个晴天哈·~~我陪你去晒太阳·~你请我喝东西撒·~~·哈哈哈{:4_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