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香港贝澳露营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当然要去香港过  毕竟是外国人的新年  香港是各国人等混居的地方  在香港过圣诞节  当数贝澳最有气氛   贝澳营地是香港38个营地中设施最完善的营地  洗手间   更衣室  营地围栏   烧烤炉   一应俱全  营地保安24小时值班   扎营后不用收帐篷  可以背着小包到处走  营地交通便利  出行方便  去中环  尖沙咀可以坐3个公交车站到梅窝  坐船直接到中环  也可以坐公交车到东涌坐地铁到中环  喜欢徒步的   贝澳地处大屿山   美丽的凤凰径就经过贝澳营地  也可以去大澳看看香港最后的鱼村  喜欢烧烤的  可以去梅窝或者东涌买烧烤物资回营地烧烤   烧烤食物工具和木炭都很齐全  价格比珠海稍高  但能够接受
       考虑圣诞节营地位置紧张  所以如果时间允许的  可以和我22号一起出发  实在要上班的   就24号周五下班后坐船过来   时间少的也只能花钱买时间了   我是坐高校联盟或者007商务车去  车费平常40元   圣诞节也许会涨价一点   我们国庆节去是50元单程  需要和我一起出发的   可以在中山大学珠海校区东门巴士站一起上车  票要头天订位   没有订票编号不给上车的  如果时间和我不一起的  可以参考活动路线  自己来营地偶遇
       本次活动的召集性质是结伴同行  召集者不负责操办活动人员的食物和露营装备  出行安全等所有问题  参加者需要具备露营的基本装备   没有露营经验的  请务必加我Q或者打电话给我  咨询好一切问题  因为是在冬季露营  尽管香港没有北方冷  但毕竟是在户外  还是要准备充分  在营地的活动大家可以独自活动  也可以私下约伴合灶   也可以约伴烧烤   费用的AA问题自己处理  尽管香港很安全  但一切户外都存在风险  参加者必须是能为自己负责的成年人   小孩必须是在家长陪同下活动  召集者只是把好的营地介绍给大家分享  不存在任何盈利关系   露营的所有产生的费用和安全问题   由露营者自己负责   没有露营经验和没去过香港露营的  一定要看好召集帖内容  不清楚的一定要咨询好  有准备再出发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活动地点】香港贝澳营地
【活动内容】逛街  在太平山顶看香港夜景  徒步  烧烤  在营地发呆  在营地沙滩挖沙贝  晚上抓螃蟹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8日   看你的时间方便  香港回珠海很方便随时撤退
【集合时间】暂定12月22日早上8.30分在中山大学巴士站集合  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到九州港坐船来营地偶遇
【活动装备】帐篷   防潮垫   厚睡袋  炉具  户外锅碗  水杯  保暖衣物  牙膏牙刷等日常用具  洗澡只有冷水  在室外分男女  但需要穿游泳衣  带孩子去的  重点是防寒衣物和睡觉物品  可以带一个冲热水袋热水袋预防天气突然变化  贝澳营地风没有澳门黑沙滩大  但毕竟是沙滩  毕竟是户外  这是必须要重视的
【费用预算】从珠海坐车到深圳来回100元  到深圳湾口岸公交车3元左右  过关坐B3X到屯门市中心HK$11元  从屯门市中心坐E33到东涌消防局HK$HK$13.5元  东冲消防局过马路对面坐M3到贝澳学校  HK$10.5元  食物一部分从珠海带过去  一部分在香港买  费用根据你的经济状况  丰简由己  烧烤可以选择大家一起AA  也可以私约AA 或者自己一个人烧烤  费用大约一次40元左右  如果时间少的  九州港坐船170元单程   坐香港直达车未知价格

• 梵.狼
香港贝澳行

美丽的贝澳

营地干净的沙滩

开心的表妹

贝澳盛产沙贝  允许挖取适当的沙贝

{:5_131:}海鲜好像不错喔
先精神支持一个,可惜偶的通行证不能自由行。N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