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中东走走停停游 迪拜

本人,小驴一枚,前天晚上加入这个大家庭,之前没有过徒步骑行穿越以及露营的任何经历,只是喜欢旅游,看到各位发的帖子,真是心里痒痒,今年年初,也出去旅行过一次,现在学习各位前辈,也把自己的游记(可能算不上游记吧)整理起来发上来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欢,初次发帖,格式或者方式如有不当,请给位前辈多多指教。
OK,上图!~

此行第一站,从家坐车火车来到熙熙攘攘的大城市北京,从首都坐飞机去迪拜,刚到北京站,兴奋不已~!~由于是独自旅行,草根阶级,没有好相机,各位将就看吧!~HOHO

深夜的T3空荡荡的,只有我一个人形单影只,略显孤独了。好在火车上一哥们告诉我T3是世界上最大的单体建筑,我立马骄傲了。

熬了一个晚上,因为穷,没住宾馆,就在T3的候机楼等了一个晚上,一早就登机飞往香港了,路上遇到正在训练的飞机,打个招呼~

哈哈,终于到香港了,从小就觉得香港好,没来过,兴奋之余,先来张照片,虽然是转机,咱也能说来过香港不是,哈哈

看来高素质都是罚出来的,在香港抽根烟竟然罚这么多钱,呵呵,照片太多,没办法,乡下人进城,呵呵

好不容易挨到上飞机了,从香港到迪拜,还挺远的呢。慢慢煎熬吧!~

一路上往西边飞,一边追着太阳飞,还真是奇特的感受,飞了那么老远还能看到夕阳,这个夕阳还真是长啊!

终于到了阿联酋,迪拜的上空,迪拜的电器化程度还是很高的,到处都是灯,哈哈!~

入境啦,我排了将近一个小时的队,才能清晰的看到阿拉伯帅哥的样子,工作人员都穿着袍子,所以请允许我在下文中都成他们为袍子!~

这是我在沙漠当中的住处,因为此行是实习来的,平日在公司里打工,休息日到处走走看看,所以是走走停停游迪拜。老板的小别墅还挺好看的。这是公司安排的住处。

经常会路过的一个市政厅,感觉很干净,很清静,周围都是绿草,公务员在里面办公,感觉应该很爽!~

马路边上的摩托车,据说这是送外卖的人骑的车子。拉风~~

一个城镇广场上的古兰经雕像,名字我忘了,反正这个广场挺好看的。

这是一个购物广场,楼下的那个红色悍马是抽奖的礼物,这个Mall每周都会抽出一名幸运消费者送出一辆豪车

因为我喜欢车,所以特地到旧货市场看了看,这都是普通级别的车子,停在马路旁边,什么?你问价格?中国这些车价的十分之一就是这些车的价格了。我说的是人民币

机场旁边一个修建的很漂亮的隧道,两边的壁画很有阿拉伯风格!~

迪拜的所有公交车站都是这样的,全封闭的,里面都是空调,不会让等车的人收到风吹日晒,而且这个车棚子有科技,里面看得到外面,外面却看不到里面。。

偶然发现的一个路边上的废品站,里面竟然有美洲豹老爷车,和62年的福特雷鸟,这些竟然都是废品。天煞的袍子!!~

发了薪水也奢侈一下,来伯瓷酒店尝尝自助餐,呵呵,这是冷饮台,一个意大利帅哥做冷饮!~

路边的加油站发现的一个暴力改装的铃木-隼,都装了氮气,国内的发烧友们,是不是流口水啊~~@~~

夜里的伯瓷酒店,别有一番风味~

这是当地的一个商务部,就是政府工作部门,很简单,阿拉伯风格,还没中国的一些政府好看呢~~是把~!~

迪拜的观光大巴车,欧美的背包客最喜欢这种车子了,因为每次看到这种车子 都是欧美的观光客在高温下举着长枪大炮!~

近距离观赏一下伯瓷,沙滩上好多比基尼MM,哈哈

在伯瓷的花园里看到的母子正在下棋,觉得很有意思~

还有这些赛格威骑行团,这个东西都是免费的,前面有老师带着孩子们玩,可是我没好意思上去申请,我看都是孩子。。。哎,回来后就后悔了

远眺一下在当地极富盛名的亚特兰蒂斯,一个八星酒店,远眺一下,非常好看~

亚特兰蒂斯就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城堡,里面的奢华程度可想而知,这个酒店就建造在棕榈岛的尽头。

亚特兰蒂斯门口的各种好车,这只是一部分而已,嘿嘿,我比较喜欢车子,别拍我哈,我喜欢车 ooooo

亚特兰蒂斯城堡里面的私人游泳池,可惜我没带泳衣,不让下水。。。

从棕榈岛远眺一下建设中的迪拜新城~~

晚上漫步在大街上,路过一个公园,很有感觉,就记录下来了,里面都是一片祥和的气氛,这个大摩天轮不要钱,HOHHO

参加的一个当地的驴行团组织的沙漠冲沙活动,真的很爽!~

车队浩浩荡荡!~

前面的车子就这样一下子下去了,很快即轮到我了。。。

这个山坡真的很陡,很大,大家都在排队,其实最激动的就是排队的时刻,太刺激了!~

远眺野生骆驼,各位要用显微镜啊,哈哈,我的小卡片机不太给力啊!~

走在沙漠里的公路上,是不是很有Feel

既然很有Feel,那就再来一张更有Feel的。

位于沙加的火车头广场,里面的金子非常便宜,可惜我没钱,买不起。。。。喜欢黄金饰品的可以来这里逛逛!~

赤日炎炎之下,开着大奔和徒步赶来虔诚的穆斯林们就跪在六十多度的地上祷告,这是伟大的精神力量啊!~

我很喜欢迪拜的树,都修建成这个可爱的形状,哈哈

我喜欢车,没错,太喜欢了,为车子着迷,这是两兄弟的车子,来修理厂保养得,我看到了,就进来拍两张,下面还有好车呢!@~

街拍奥迪R8,是美女开的昂!~~

阿拉伯友人提供的纯正的阿拉伯晚餐,炸丸子、榛子酱,腌橄榄,我都很喜欢

典型的阿拉伯风格的住所,也成为客房

这朋友多贴心,还给来家里游玩的朋友们装上了娱乐中心,哈哈,强大,!~

正宗的阿拉伯早饭,橄榄油、面包、炸奶酪,红茶、蜂蜜,很棒啊!!~

这里的海鲜超级便宜,想吃海鲜的有福了
阿联酋的海鲜市场,真干净啊,袍子们真是会享受啊!~

晚上跑到我们别墅里来的小骆驼,哈哈,真是和蔼可亲,来,拍个照片,1.2.3.茄子!~~~

街拍大黄蜂卡玛洛,真是超级喜欢这款车子!~

Dubai Mall里面的一个行为艺术大师,美女长得不错啊!~

这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室内鱼缸。鱼缸里面有隧道,人可以进去参观,哇塞,这个中东人真是会烧钱!~

这是在迪拜塔下面看到的好车,我很喜欢,留个影!~

好车还真是多,哈哈,袍子们会烧钱,会享受啊!@~

夜色中的迪拜塔,世界第一高楼,只是我去的时候不凑巧,闪电击中大楼,电力系统部分损坏,禁止游客上楼参观了。。哎

这个号称世界上最大的音乐喷泉,感觉还没有西安广场上那个好呢,这就是炒作的结果。哎

阿联酋的朋友在我临行之前带我去玩烧烤,公园里的烧烤架都是做好的,随便使用,但是有一条:禁止烹调猪肉!@~

看着他们又吃又喝,又抽水烟,真是觉得其乐融融,非常开心!~这就是阿联酋人的生活,玩乐永远大于一切!~

登上了回家的飞机,还是有点依依不舍,这个地方真的很值得留恋

美丽的香港,紫金花城市,很漂亮!~

到此,我的走走停停游迪拜终于算是结束了,虽然比不上各位的自然风光,但是我还是蛮喜欢的,因为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有不一样的心情,就是我旅行的目的,这篇算不上游记的文章就是给自己的青春做一个书签,毕竟年轻的时候也一个人背着小包游走在异国他乡的大街小巷上,看到各种不同的人,听过各种不同的话,很有意思的一段旅程。我始终认为,一个人到生命终结的时候,回顾一生,最有价值的东西不是你拥有多少靓车银子,而是拥有怎样的人生经历。我喜欢驴行,我爱生活。
如果一切顺利,明年这个时候我会附上美国南部穿越的帖子,我自己非常期待,但愿签证大人给我过,哈哈哈

最后,随此文附上个人照片一张,这是我在迪拜拦下了一个飞车党,我要求骑骑他的摩托车,此人极为爽快,不仅答应了,还给我拍照,哈哈中东人和我们想的不一样啊!~

谢谢各位的关注!~
顶{:4_111:}
嘿嘿 谢谢!~
我写的东西这么冷?
不错,顶
满眼都是红叉叉--------------晕{:4_123:}
不是吧 应该能看的啊
又沉了,顶上去@!我顶。
好车不断,流水不断
旅游一趟多少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