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北方的天气真冷,孤独的心情难以放飞

[wma]https://zhangmenshiting.baidu.com/service/867e4f2efe26ab142e9406a60e229343.mp3?xcode=bec031a849cfb119d7dc1b1cd62369902b[/wma]
论坛的创办者、各位车友大家好:
     看了各位车友的行车经历,孤独的背影方显英雄本色,可惜北方的天气实在太冷,没法骑车出行,坐下来写这一贴
     为什么现在开始想要进入自行车的世界,理由很简单,两条:第一、现在除了在办公大楼要步行,出行、上下班都是开车,真的很腻味,因为在城市里开车没有开车的快感,很烦,本来下班、回家、出行都是很放松的事情,可是自己生活的这个中等城市,有着很差劲的马路,行人,电动车,汽车都挤一条道,没有分离带,这样一条条的双车道,我没有自行车和电动车开的快,我甚至没有行人走的快,还要注意前后左右,前边我怕别人插车,后边怕刹车会追位,左右怕飞快的电动车和下学的学生还有发传单的在车道上乞讨的(大伙都不容易,大多时候我还是会停下车来接住他们给的传单,因为那是他们的任务,一天发不了一定份数会不给工资,对于乞讨者,我明白他们或许比我一个月的收入都要多,更或者对于那种背上背着孩子乞讨的妇女真的很讨厌,但只要红灯允许的情况下,总还是要给他一两块钱的,早点要到他们心里所要求的钱数,可能会早点下班吧,背上的孩子也就少受点苦),他们真的是在车流中“游行”,或左或右,没有提示,呵,几百米的距离正常也要20多分钟,堵车可是经常的,堵了就没时间性了,只能看运气了,到十字路口更烦,为啥?绿灯时间太短,你说一个双行道,还分个先直行后左转,哈哈,要等二分钟,才有一个20秒的绿灯,按说也够了,可走人行道的不管红绿灯啊,绿灯时飞奔到马路中间,然后站住了,扭过头来无助的看你,好像你要怎么他似的就站那不动了,我真的想哭笑着对他说:“大哥你快点过吧”。
      第二、工作生活中会有一些烦恼,对吧,哈,想哭想笑,做为一个男人你也不能这样随意啊,这样的心情日复一日的重叠在一起,心情就复杂了,一份略带苦摄的孤独,在这样一个小城市,没有太多的活动,不能让你发泄,所以寻寻觅觅,找到了骑行,一个人骑着去一些眼界让我们开阔的地方,骑的满头大汗,我会很惬意,是的,在山顶或是湖边,乡间小路,都会让我有那么一点点的感动,那有人会问我开车不是也可以到山脚下吗,不!我不是一个玩车技的人,车技对我这样一个不太运动的人,或许有些困难,我只是觉的骑车简单,骑行过程中也有很多快乐,上了一个坡的欣悦,从坡上冲下去的爽快,适合行走的地方,我又可以推着他散步,一直骑或走到大汗淋漓,虽然很佩服论坛里的各位跨国、跨省或者骑行很远地方的朋友们,但工作和家庭不允许我走的很远,你们的那种大气滂沱,豪情万丈,我是体会不到的,但我喜欢这种方式开释放自己。
      我热爱自己车,初中的时候学会骑车,那时自行车还不多,父母的自行车,一辆飞鸽,一辆永久都是组织上批的,28的车子,我只能右脚从横梁下伸过去登着骑,学会后,姐姐给了我一辆26的车子是这样的
车子图片是百度的,呵,我的那辆早送人了,初三的时候爷爷为我买了一辆山地车,那时人们叫他仿山地车,现在想来可能是因为他没有变速系统 没我那辆好,我的豹纹的,所以我后来一直更喜欢山地车,骑着自行车的时候可以或多或少的体会到以前那些骑车上学或上班时候的心情,那时是多么的单纯,现在到不是我复杂了,而是这个社会复杂了,人们为了钱,为了仕途,总之不管为了什么吧,事业也好,理想也摆,这些对于我们生活的这个地球来说都是多么的渺小,所以生活才是最重要的,骑车的朋友们你们是这样想的吗,呵,放飞自己的心情吧,我会经常来论坛分享你们一路归来的的好心情和照片,呵呵,我也期望有一次和你们一样的西藏或是缅甸之行,那个太刺激了,最重要的是要耐的住宿莫,我可下不了这种决心,也耐不住宿莫,如果有合适的线路,期望能和三,五个朋友一起骑骑长途,写到这里,老婆叫了,那就写到这里吧,祝朋友们天天有个好心情,愿还在路上的车友们一路平安,在路上一定要吃好,住好。好了就到这里吧,要掐网线了,再不点就发不出去了,哈哈
{:4_111:}  爬格子也是一种乐趣  顶。
呵呵,是爬格子,一下还没反映过来
老婆定时掐网线,这个好~
{:4_128:}
有汽车开   有老婆叫 还跑这喊孤独  叫我这孤独寂寞的11路情何以堪

上边乍么让屏蔽了,我有什么说的不对吗,嘿嘿,不要骂我,我说的是一种心情,工作生活压力大,长期积蓄的一种心理吧,以前总笑那些跳楼自杀的“都改跳楼死,那还有什么不敢的啊,有什么干不成的啊”,现在在这个社会生活的有些年头的时候,怕就不会这样说了,我只会为那人感到悲伤,有些事真的不是你的能力所能为,所能改变,毫不夸张的说有些事情你想都想不通,更别说去做了去改变了,在论坛,可以说是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也是大伙开心、述说的地方,我们还是来开心的谈我们的自行车,我之所以要先说上边那些,是想说一下为什么我要选择这种放松的方式,好有言语的罪的地方,不同意见之处,还请求同存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