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更新中)2010年我的驴行蹄印:踏平坎坷九千里 雪域天涯任我行

趟河的牛

拔甘蔗的驴

清风说:甘蔗可不是我偷得,我爱吃甘蔗
(更新中)2010年我的驴行蹄印:踏平坎坷九千里  雪域天涯任我行 (更新中)2010年我的驴行蹄印:踏平坎坷九千里  雪域天涯任我行
肖姐说:这帽子可不是我的,比车都贵的好东西

易水寒说:这帽子是我的,不是我买的,是我在青海湖环湖赛当志愿者时,荷兰运动员送的。
福山的咖啡种植园很有名,我们去了福山侯臣咖啡园品咖啡(更新中)2010年我的驴行蹄印:踏平坎坷九千里  雪域天涯任我行

消闲的品咖啡,精美的餐具,茶点,笑谈骑行天下,我爱浪迹天涯

这里有多种世界优质咖啡树,也是咖啡文化展示园
咖啡树

菠萝蜜树和果

微笑的咖啡妹,优雅的咖啡园,风尘仆仆的骑行客,重载的山地车,
在小雨中,和路遇的朋友走完最后旅途,含泪话别,旅途中总有聚散离合,有朋友的路多一份温馨快乐。

在人生路上又多了3位朋友,难忘我们甘苦并肩
还有半天的路程就到海口,一人走在旅途中,离别的惆怅一直在影响我。

进到市区花灯齐放,到了预定的酒店已经9点了,安排好住宿,上街自己庆祝环岛顺利结束吧。今日骑行141公里。
离家已经21天了,2010元旦是我到达海口的日子,休整一天,在博客发了消息,还给家人,朋友使劲的打电话聊天。座福建到漳州的大巴去最后旅程--福建。
人车分离渡海。

福建:1月3日早5点班车到漳浦,自己装好车子,  由福建漳浦开始向厦门骑行
               福建只骑行212公里,福建沿海经济发达,路挤汽车太多实在不适合长途骑行,厦门托运单车回家。徒步游览厦门,夜游鼓浪屿,              永年土楼,武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