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经理人

关于自行车店卖户外装备的想法

06年12月带着对自行车的热爱开了个自行车店,在大学城边上,一直想着卖户外的装备。但看着本地3家户外店一家家死去,什么想法都没了。今年在一个县级城市新开了个捷安特专卖店,目前2楼一直空着,位子在沃尔玛边上,目前商圈还没形成。看着空着的店面心里痒痒了,又想做户外了。店面是2楼2底,总共220个平方,想法是楼下空出一定的面积做鞋子,衣服等走量的东西,2楼放点驴友的装备,做做休息区
   目前本地没有户外店,只有商场有骆驼,但是离杭州比较近,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而且本地级市迪卡隆马上要开张了,过去的车程只有半个小时。本地经济状况比较好,全国百强县排名前20,有小山坡2座,但大家对于户外的认识很不够。
   介于本地的情况,我考虑做商场比较合适,但是商场压货吃不消,不够灵活,想听听大家的意见

写的比较乱,水平有限
户外压货,自行车也一样压货,想把手上的资源整合下,本身自行车就是户外的一项。目前大的户外店都有做自行车,但自行车店做户外的却是不多,呵呵
如果是你自己的自行车专卖店,建议你把骑行的配件,比如车包,骑行服,头盔,手套,魔术头巾,等等有关于骑行的用品上齐。还有针对户外的产品,炉具,登山杖,帐篷系类的小件,至于衣服鞋类,可以随后考虑!!
最后一位的见解我认为可以。
单靠自行车友很难卖得动户外的产品。
户外刚起步。多是无聊又闲钱多的人搞。
我是从户外店转型到自行车专卖店滴,目前店上是自行车和户外用品两样都并存
户外用品做了第四年自行车则是第二年:)
3# 痴笑人生 这个好
卖点不是很专业的就好      太专业了贵而且大家也都不认识...........
目前自行车的装备都有卖的,但自行车的客户群体没户外装备大,呵呵。所以有想法增加户外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