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

谁说迪拜只是有钱人的天堂?!看看我眼中的迪拜~

说到迪拜,想必大多数人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帆船酒店吧!迪拜七星级的帆船酒店早已是名声在外了,而且迪拜现在也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客机中转站,只要有机会,都想踏上这块“传说”中的神奇土地看看。这次正好有机会看看江湖中流传了很久的迪拜帆船酒店、免税店、黄金街…

飞机到达迪拜的时候正好是白天,瞧瞧!迪拜就在我的脚下了~

憧憬了好久的,马上就要踏足这片土地了!

下机当然要在机场免税店逛逛咯,机场免税店的很多,而且其中有很多事专程转机过来的,专门冲着“免税”商品来的!

迪拜机场,说它是中东地区最现代化的国际机场绝对不为过,机场外形构造简洁,由东向西一字排开。

看到阿拉伯“石油大亨”了 ,要不要买个“大亨”回去?

免税店大牌云集,雅诗兰黛、兰蔻、娇兰、香奈尔、YSL、资生堂、MAC、迪奥、倩碧等等,价格都要比国内便宜不少。

大致逛了一下机场免税店,就去迪拜市了!这个倒是挺有留恋意义的,好多外国游客都会在这里拍照!

出了机场马上去买了一张本地的地图,我的计划是先去黄金街,然后去来迪拜不得不去的帆船酒店看看!然后的游玩项目在计划吧~

第一站黄金街!看到真正的黄金街,它大大超出了我之前想象,真的是奢侈啊奢侈~除了奢侈,没有其他词可以形容了!

这位大叔真是闪耀无比呀!更不用说配上黄金的女人们了~

迪拜的黄金价格是全球最低的,这里有世界上贸易量第二的黄金市场。金店、珠宝店从高档的西式尊贵服务到传统的阿拉伯风格小铺多不胜数,最有名就是这个城北达伊拉的“黄金街”啦!

看着真是很惊讶啊,金子也可以做成这么多造型,在家里看到的也就是戒指、项链之类的,这个绝对霸气了!!!

除了这些还有金佛、黄金挂件之类的!黄金街也逛差不多了,马上下一站吧!

帆船酒店在一个人工岛上,就算没有帆船酒店的劳斯莱斯专车接送我还是来啦!

哈哈!期盼已久的帆船酒店已经近在咫尺啦~~

到了帆船酒店门口,一下子就被门口停着的劳斯莱斯震撼到了,不是一辆,而是一排…

到帆船酒店来参观的人还是挺多的,很多外国游客都会花钱进去看看帆船酒店,不过大多数中国游客都是直接入住的!

在这个水比金贵的阿拉伯沙漠,一进酒店就可以看到超大的喷水池,奢华就从喷水池开始了!

22吨黄金打造的阿拉伯神殿,好想扯一块回家,是不是就可以不劳而获啦~哈哈,我又YY了!

抬头仰望酒店的楼顶,浓重的阿拉伯式风格建筑,整个帆船酒店内部基本是这几种颜色组成的,相当的和谐!

迪拜七星帆船酒店的绮丽与奢靡是不需要描述的,每一个细节都很考究,因此成为明星和富人们的首选。

来了才知道,这里圣诞、元旦一直到新年都有优惠活动,还是蛮惊喜的, 2995迪拉姆起,大概5400元一晚,并没有传说中的2万块一晚那么吓人,而且还是复式的房间,还有7个私人管家,好想体验,早知道的话就住一晚试试啦!

在离帆船酒店不远,就有一个维迪水上乐园,自己也没什么详尽的计划,既然近就去看看呗!住帆船酒店还能免费区呢!还是那句话,早知道就……

它是阿联酋唯一的一家主题公园,人还是挺多的,很多都是一家三口一起来的!

自己一直是一个挺怕这些极限运动的人,这样的冲浪还是不适合我的,觉得怕怕!不过从这就可以看到帆船酒店了,很近吧!

瞧!这位仁兄漂的多惬意啊~~我也只能试试这种没有难度,轻松地漂流了!

这个自己最后没敢去试,从那么高的地方顺水滑下去,还有那么多弯弯,我的心脏受不了啊!!!如果你爱好极限挑战,可以试试!

来了属于阿拉伯的国度,怎么能不去清真寺呢?迪拜市内有一座著名的朱梅拉清真寺
圆顶上镶金的菠萝纹闪闪发光,尖塔高高的,很庄严。

里面有很多聆听伊斯兰学者讲解伊斯兰基本知识和穆斯林的信仰生活的人,而且还有很多的外国游客呢,大家都坐在地毯上。

抬头看清真寺的顶部,具有穆斯林特色的壁画真的很漂亮!充满了异域风情~

都说迪拜是沙漠中的一朵奇葩,既然是沙漠,怎么少得了有关沙漠的活动呢?
在沙漠里开四驱越野车冲沙一直是迪拜人非常热衷的娱乐。入乡随俗,几乎每个到迪拜的游客都不会忘记沙漠。

这位师傅正在对即将冲沙的车子做最后的检查呢!冲沙还是挺有冲击性和爆发力的一项运动,对汽车的要求也有所不同,注意安全是必不可少的!

看到这些飞驰而过就只能见到一阵沙雾的景象,你就知道有多刺激了,地上都是越野车疾驰而过留下的痕迹!

汽车行驶到一座沙丘前,驾驶员加大油门向上冲,随着高度的增加,坡度也越来越大,有时会达到六七十度的陡坡,这个时候汽车引擎发出巨响,车体几乎直立,第一次乘坐这种车都会下意识地死死握着把手,全身紧张,冷汗自然早就冒出来了,随着沙丘的形状上上下下,一路尖叫!不过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见过牛羊…的农场,还真没见过骆驼农场,在LABAB沙漠沙漠有幸见识了一回!

好多人都在等着骑骆驼,我也有幸尝试了在阿拉伯沙漠骑骆驼的魅力,从小就生在沿海,对沙漠也只是书本上的感触,这次亲眼看到,真的有一种说不出的魔力呢!

这一队人马就要出发啦~坐在骆驼上,还是蛮颠簸的,而且骆驼味道还是挺大的!

好啦!先说这么多了,有时间的话,我在上点图,给大家欣赏欣赏吧!
  • 黄钟
奢华的享受
好啊,楼主快点。。。
不是用一般漂亮所能形容的!
牛!
这个也太潇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