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暴力穿越:皂角-太阳山-白石

南山大哥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不过话说回来龙城大哥也是有经验的人。但是队里还有小孩,这个就……总之,安全第一!
先引用一段群里的QQ对话:

蓝水晶(1073477955) 14:07:27
我的腿也是我的腿了
傲雪寒梅(623880017) 14:07:39
祝贺你们胜利归来
蓝水晶(1073477955) 14:09:03
特别是我儿子,很勇敢的成功挑战自我。一声都没叫,穿越林海雪原
傲雪寒梅(623880017) 14:10:03
那更是你的自豪
蓝水晶(1073477955) 14:10:35
是呀

活动前由风中百合在群论坛里发的活动公告帖子

太阳山上堆雪人,林海雪原撒个野

1月2日太阳山登山及穿越活动公告
  定于1月2日太阳山徒步:分A组和B组。
  A组:徐家店--太阳山(登顶)--花羊村(坐三轮车到甘泉返回)。难度:四星(估计星期五有大雪,考虑在内。不下雪就是三星)
      线路介绍:雪地徒步,灌木丛穿越,要下断崖或者部分路段攀岩,横切。太阳山至花羊村基本无明显路径。全程20-25公里。估计用时7到10小时。
B组:徐家店--太阳山(登顶)--徐家店返回。难度:二星
     线路介绍:雪地徒步,上升不难,下撤有一定难度。全程8到10公里,估计用时:4到5小时。

装备:A组必备:手杖, 大花纹中邦或者高帮徒步鞋,两双手套(保暖,厚实),头巾(帽子,头套等),耐挂的上衣(灌木丛中刺很多),裤子。厚袜子两双。雪套。巧克力,糖块,水。食品。炉具(可三人合用)
B组必备:大花纹中邦或者高帮徒步鞋,手套(保暖,厚实),头巾(帽子,头套等),厚袜子两双。巧克力,水。食品。
  集合地点:1月2日早上九点整在徐家店收费站出口前50米处。集合后徒步进沟。
本次活动不预收费用,但需要到北辰或风中百合(13893852806)处登记人数,以便通知相关事项。穿越活动具有一定风险,要求体能较好和意志较顽强。自我评估参加等级,保证安全。

按照我们的规定,三星以上是不能带孩子的。这一规定在我们今年的北辰年会上曾经郑重宣布过。每个人都是很清楚的。

呵呵 引用的很好 从她们自身的锻炼来说 的确是件好事 但从一个组织者的角度来说确有可商榷之处。社会中好多政策法规就是依这样的理念而形成的。个人的成功和个别的案例以及个人的决心并不能代表一件事情的可靠 做为社会舆论的网络发言者 也应该负起他应有的责任。。。。。。不争论这个了。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继续发图 别因之而停  争论有助于论坛热闹 图片俺还是想看滴。
还带着孩子,真够厉害的。。。图片。。

白天忙了一天,现在开始继续发帖。

作为组织方,所发活动帖子说得很清楚,就是穿越不让带孩子。可是蓝水晶跟我一再强调她孩子的体能和意志。比她不差。蓝水晶虽然认识时间不长,但是她处理事情的能力和对待事物积极客观的态度,我还是很认同和欣赏的。我也相信她的判断。所以,我就强调了让她自己操心孩子的安全。在下午登顶之后,跟我们继续出发了。

这次极限穿越,并非本意。有很多误打误撞的成分在内。

首先,早上大部队27人坐7路公交,遇到公交变线,不前往徐家店,而只能在皂角镇提前9公里早早下车,是我们不能预料的。这部分人只能一面在公路上暴走,一边往回看,有没有长途车能捎带他们一程,可惜春运期间的长途车大多爆满,容纳不了这么庞大的队伍,所以从早上9点多他们在皂角下车,一直走到了11点,才到原定的集合点徐家店。

而我们先到的9个人,由我在徐家店找了个农家小卖部之后,全部脱鞋上炕,暖热炕,打扑克。
  冬天一帮子人在农家炕上打扑克,真是享受啊。
  由于怕刺激后面走路的大部队,我们一直很低调,没有说我们在前面在干什么。以免影响士气。

水晶是个闲不住的人,她和她儿子在我们扑克战期间,堆了个雪人。很像我们的群主强子。所以我后面特意拿手杖注明了雪人的名称:强子。

11点,大部队终于到了,据他们说,一通暴走,速度可能达到了7公里每小时。真佩服他们,在公路上也能走得这么有激情。
等一会合,马上向太阳山山门进发。

山门处,大家留影。

最后一拨人刚到,马上出发,我和奔跑,暮云等人到了新洞寺。先转了圈。

老天对我们真是特别照顾啊!昨天还寒风呼啸,雪花飘飘。今天已经风停了,阳光洒在洁白的雪地上,反射出赏心悦目的晶莹。

队伍会师,大家情绪高涨,一路说说笑笑,向太阳山顶进发。

强子跟美女合影,哈喇子都快流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