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穿着婚纱去旅行-我的五一川西高原之旅

第一次来这里,因为有朋友推荐来,那就把5.1的游记和PP都发上来吧,自己臭美一下

在此之前,虽然我生在四川,但是却远嫁广州,呆在家门口10多年,竟然不知道四川有那么多漂亮的地方,非得到了离开了,才懂得回头,每年一到大假就往四川跑,哎我以前都干吗去了,真是肠子都悔青了~~~~~

今年5、1本来没有计划的,真在为即将到来的无聊假期发愁,哪知道无意之中在517上看到的一个帖子让我做出了一个冲动的决定,因为这个帖子之于我来说是太有吸引力了,它会带我到梦中的天堂,实现多年深藏在心的愿望,到川西高原拍婚纱,就此成行。组织活动的是成都摄影机构,这是他们第一次组织类似活动所以价格奇低,哈哈检到一个大便宜~~~~

为了不让大家久等我还是先发一张,^^,这是在青海的年宝玉则照的,仙女湖

早早的就定下了机票,盼望出行的日子真是难敖,心已经飞走的感觉我想大家都体会过吧^^,终于,熬到了放假,终于,又来到了成都!穿着婚纱,对着镜子左顾右盼,后面是分明有点看傻眼的老公,人说女人一生中最漂亮的时候就是拍婚纱的时候,一点都没错 ,(先小小的自恋一下^^)

第二张来了,在四川阿坝县

开往天堂的车终于出发了,我们这次的目的地是年宝玉则,已经在青海境内了,之前会在阿坝县呆1天,然后转道去九曲黄河第一弯和花湖,小队长说(我们这次的领队兼首席摄影师)我们这一圈把川西北几个大的景点都转完了,嘿嘿,暗自庆幸中。一行5辆车,在川西的风景中飞奔,如果说,高原上的草甸、远山和蓝天才是真正的风景的话,那么在走出四川盆地之前的那些青山绿水就只能算是小儿科了^^

在穿过亚洲最长的隧道——鹧鸪山隧道(之前排第一的是二郎山隧道,是从成都出发前往川西另一片天堂的必经之路)之后,天空豁然开朗,景色的风格为之一变,可以看到纯粹的蓝天了、可以看到漫山的牛羊了、可以看到笑容天真的藏族放牛娃了、可以看到藏式民居了......离我的天堂,越来越近了......

第三张,快到阿坝县的路上

不好意思
打断楼主
pp不错
四川的mm好。。。
是否有缘和四川的mm见见
再来一张,同一个山坡照的

go on 。。。。。。
阿坝终于到了,这个被称作众神之地的地方,有着全藏区最多的寺院,包容着藏传佛教所有的教派,包括即将失传的掘囊派,这里的人全民信教,民风淳朴,当我们登上县城旁边的观景小山一览全城的时候,那种翠绿、那种湛蓝、甚至那种金黄,都久久的不能让人忘怀,被景色所震撼的我,找同行的摄影师要来了几张照片,大家欣赏:)

在阿坝的各莫寺,虔诚的转了一回经

在出行的第3天,终于来到年宝玉则,年宝玉则在青海境内,距离四川界有70多公里,这里有两个很出名的湖:仙女湖和妖女湖,传说在妖女湖畔睡觉,晚上会听到妖女的歌声。。。。好在我们没有去露营啊,只在仙女湖畔转了转。虽然头顶烈日,但是温度很低,穿婚纱那个冷啊,但是心里很甜蜜^^,一辈子不就这一次么,豁出去了拉。。。。。。

摆这个 pose 摆了很九,记忆当中,还没有和老公对忘过这么久,摄影师要求不笑,要深情对望。。。强忍住笑。。。。大家看我是 不是快要笑出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