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原创 2010年度 骑行群 总结 真实谢绝转载

台前单车群2010年度总结

各位骑友、各位群员、各位兄弟姐妹、同志们,现在我受台前单车群委员会的委托,向群大会作报告,请诸位群友审议。
2010年台前单车群走过了辉煌的一年,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1年。
在过去的2010年中,我们紧密团结在以“最终” 群主等“5位绿马甲”为核心的群中央周围,高举“有空必来,来了就骑”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在线斗嘴,下线骑车”的要求,坚持“带领新手,人人有责”的指导思想,弘扬“吃饱饭,没事干,到处骑车到处转”的大无畏精神,顶住各方面的压力,把“骑车、快乐”作为振兴群的第一要务!
在已成为历史的2010年中,我们从中吸取了无数的宝贵经验,为此我们也走过了一些弯路,也受到了一些挫折,我们不断吸取养份,也不断改正不足,回首这一年走过的旅程,我们心中无悔于一路的风景相随,当再次翻开记忆的日历时,心中充满了对过去一年的回忆和留恋。
2010年是台前单车群成立的第一个年头,由多海谋划,多超群主建立,从刚建群时的10余人的小集体发展到现在的100余人的单车群,这之间的经历复杂而又繁琐,并且差点让本群流产的搞笑转让群风波,充分显示出了多超群主的顾“大家”舍“小家”的大无谓革命精神,在这里让我们对多超老群主表示衷心的感谢,。。。另外,本群的飞速发展主要因素要取决于师盛涛群主的左右逢源和东拉西扯的皮条技术,让台前县各个单位的“散兵游勇”积极而又高效率的找到了“组织“,回到了“家”,使我们的群在一天天壮大,在壮大中不断成长,在成长中不断规范。在过去一年的岁月当中有广大车友的一路相随,是我们不断发展的动力,有广大车友的一贯参与,是我们不断进步的源泉。有广大车友的一贯支持,是我们不断规范的保障。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回首逝去的那些风雨兼程的日子,我们用汗水铸就辉煌。
一年来,在财务管理方面,我们始终贯彻AA制原则,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勤俭节约,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坚持能不花钱就不花,能花一分的绝不花二分的理财理念。在用餐方面,只选实惠的,不选贵的,坚决和饭店老板讨价还价,用最少的钱吃最好的饭,使每一位骑友都能吃饱吃好,吃嘛嘛香。在这里特别要提的就是农发行的刘士昌同志,每次出行都带着“琼浆玉液”充分展现了无私奉献的贡献精神,使好两口的车友能够辣辣嘴、解解馋。在费用支出方面始终遵守“逃票公约”,风景区一般选择免费的,对收费的风景区能逃则逃,逃不了是不进的;过路过桥一般选择不收费的,对收费的能绕则绕,实在绕不过去是不过的。
秉承健身与建心的共同发展,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更重要的是人与人的和睦相助。从刚刚筹建成立时的台前单车群,就以“快乐骑行、享受旅程、收获健康”为宗旨。一次次发起了以“我运动我快乐,我骑行我健康,我拼搏我收获”的骑行活动
10月30日海慧寺,是成立群后的第一次大规模骑行,共有13人参加,8位女同胞,这是女同胞最多的一次。总里程80余公里,本次骑行为今后的活动拉开了序幕,收获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11月8日六工山,7人出行,总里程80余公里。本次出行让我们首次经历了“野炊”的乐趣,虽然那还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野炊,但以具备野炊的雏形,为今后出行野炊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并且是我们深深的理解到:其实下山的方法有很多种,但其中有一种“度也”式下山方法最为实用快捷。
11月13日黄河游览区之行,本次出行虽然不是很远,但也算是一次深秋旅游吧,有的女同胞带着孩子,有的是三口之家,孩子们在黄河边嬉戏,女同胞看着孩子们打闹,心中充满了欢乐,男同志则“展翅飞翔、上蹿下跳”,真是其乐无穷。
11月21日山之行,共80公里。22人骑行,其中5位女同胞。可怜的群主因我们摩托车的口渴,到目的地后长途奔袭10多公里,又努力推车三公里的壮举为我们的爱驹补足了粮草,因而错过了上山的机会。我们无风而来,又驾风而去,这次老天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顺风的威力。
11月28日大安山之行,共有18人出行,车友们骑行在东平湖畔,胜似在杭州西湖苏堤游览,骑友们饱览了东平湖风光,品尝了既经济又实惠的全鱼宴,而且还吃到了闻所未闻“憨鱼脑”。
12月5日江北水城聊城,15人出行,此次出行去时顺风来时顺风,创造了骑行活动速度之最,最高时速到38公里,来回120公里平均时速达20公里。本次骑行预示我们的单车群在今后的发展中,顺风顺水,一顺百顺。
12月11日梁山之行,有23人参加,有近一半是新手和女同胞,本次出行的特点是团队精神发展到了极致。
12月19日是第二次海慧寺,共有16人参加,骑友们参观了张秋清真寺、攀登了景阳冈门楼、瞻仰了皇家女冢地、拜谒了蚩尤墓、品尝了肖店第一小吃—麻花。
12月26日是第二次六工山之行,有11人参加,3位女同志,参观了水浒影视基地,在银山品尝了非常美味的驴肉火烧。
在所有的活动当中,因特殊情况不能出行的车友都能扶上马送一程、送战友踏征程。去时送来时接,一路的骑行虽然非常疲惫,但有车友的接行,温暖了每位骑友的心,使疲惫忘在了脑后,抛在了九霄云外。骑行中车友们都秉着不抛弃、不放弃的拼搏精神,在骑行途中欢声笑语、挥洒汗水、团结互助、快乐骑行、享受旅程、收获健康。共骑行9次,累计200余人参加,合计骑行总里程1000余公里。
文娟同志梁山之行回来后还写了一篇《家的感觉》,家是什么?家是温暖的,和睦的。温馨的。家是我们人生的一首歌,是我们生命的一部分,是温馨,是快乐,是奉献,是一种富有的精神寄托。这里没有利益冲突,只有和谐相处。没有勾心斗角,只有团结互助。没有职务高低,只有尊重爱护。没有烦恼忧愁,只有欢声笑语。没有疾病伤痛,只有健康快乐。没有劳累疲惫,只有骑行享受。这是我们的群,她是我们的家。她丰富了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活因她而精彩。我们快乐因为我们运动,我们运动所以我们快乐。
九次出行,次数少的可怜,参加人数也不多,但次次有特点,次次有故事,次次有欢乐,次次有收获。
这一年来,我们的足迹留在了黄河岸边,我们的轮迹印在东平湖畔,我们的记忆留在水城湖岸,我们的虔诚留在了海慧寺内,我们的欢声笑语飘扬在了六工山上梁山脚下;我们骑行过大堤的公路、城市的街道,我们饱览过绕湖风景,我们走过乡间小道,我们穿过林间树荫,每一次的旅程都是大自然对我们的馈赠,在她那里收获了无穷的愉悦和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我们深刻记忆着那些加入我们单车群的车友,车友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他们是台前单车群最好的名片。
通过他们的不懈坚持,最大限度的展示了群的创办宗旨:那就是“快乐骑行、享受旅程、收获健康”。单车群始终倡导健康快乐骑行,每一个坚持骑行的车友,在收获了健康的时候都是自己的冠军。在接下来的2011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方针,坚决贯彻国家“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和“全民健身”的号召,将这一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实际骑行工作当中,做大做强台前的自行车运动事业,为台前骑友造福。
而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让2010年留下无数美好回忆。迎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1。在即将进入新的一年时,希望各位能够继续坚持10年的骑行精神, 紧密团结在以“最终” 群主等“5位绿马甲”为核心的群中央周围,高举“有空必来,来了就骑”理论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在线斗嘴,下线骑车”的要求,坚持“发展成员,带领新手,人人有责”的指导思想,弘扬“吃饱饭,没事干,到处骑车到处转”的大无畏精神,顶住来自家庭、单位、社会等各方面的压力,把“骑车、快乐”作为振兴群的第一要务!坚持以“骑行健康”为中心,贯彻“骑车,上网”两个基本点,持续发挥车友热情,以自行车为主题,结合网络,休闲,户外和活动的方式,将台前单车群建设成富饶强大的自行车俱乐部
谢谢大家!

• 慧海
  • 蚊蝎子
很好的年终骑行总结。   原创 2010年度 骑行群 总结 真实谢绝转载
{:4_112:}
期待更充实的一年……{:4_111:}
有才!{:4_111:}
结伴而行,羡慕
很给力的年终总结,要是多发点照片、发点游记链接就好了{:4_111:}
不错!顶!

再多点图片就好了!
好有质量的总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