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Secure More, Do More 防盗旅行双肩包 Pacsafe Venturesafe 25L 测试

When your gear\'s secure, you can do more.
当你的装备安全可靠的时候,可以让你做的更多
---- PACSAFE Venturesafe 25L 防盗旅行双肩背包测试

首先非常感谢 8264 Pacsafe 能够给我这次体验的机会!
我们先来一起了解一下关于 Pacsafe这个品牌吧:
随着旅行风潮及背包客自助旅行的概念兴起,越来越多人利用年假、年假,安排出行的计划,但是旅行时的财物安全却是一个让人烦脑的小问题?一个人自助旅行时,任何人都不想遇到担心行里被偷想睡却不敢睡的痛苦经验?PACSAFE行李安全防护装备的专家!让您不用担心行李安全,可以玩得更加尽兴无遗憾。

PACSAFE全球有27个国家或地区销售,1999年曾获得户外用品界大奖“Backpacker编辑奖,完整的产品线包括-防偷窃的背包、旅行包、休闲包、贴身包与钢网等旅游安全包包与密码锁系列。独创的eXomesh防盗系统共含3项专利技术-防割裂技术、防抢夺技术与防盗锁技术,这项革命性防护系统设计,无论你是在都市丛林里还是在真正的荒野中,都能确保你在旅行时的财产安全。eXomesh防盗系统介绍如下:

1.防割裂技术:使用了结合超轻量、可弯折与高强度的1.5mm不锈钢钢丝,构成如细胞般细致的防割裂防护钢网,可以抵挡198公斤的超强韧性,防护各种利器的切割。

2.防抢夺技术:轻量、高强度又可弯曲的不锈钢索,设计出精致又舒适的防抢夺背带、颈带、腰带与扣具,完全阻止背带被割断的危险发生。

3.防盗锁技术:由钢强度的不锈钢材材质,加上防弹的碳聚合物纤维制成的锁扣,搭配不锈钢锁扣环或拉炼,可随时锁住随身行李袋口,或随时将行李固定于固定物之上,增加旅行活动的行动力与便利性。

PACSAFE产品以防割裂、防强夺、防偷盗为主要设计的概念,发展出城市及探险旅行系列女性旅行系列商务旅行系列配件系列

城市及探险旅行系列EXOMESH技术为核心,包含单肩背包、双肩背包、各式腰包证件包,考虑日常旅行时的需求,每个包内有多层隔间,方便手机、相机、iPOD、笔计本计算机的携带;证件包则考虑旅行者的方便及安全,具备可调节的防割裂钢丝背带及防割面料,包内设计多种隔间,方便护照、身份证件、通行证、SIM卡、现金等置放。

女士旅行系列在考虑女士包美观的同时,加上了防强夺及防偷盗的设计,使用可调节的防割裂钢丝背带及防割面料,发展出单肩背包,女士手提公文包、女士计算机包。

商务旅行系列,具备可调节的防割裂钢丝背带及防割面料,多样的隔间,方便放置笔记本计算机、MP3、手机、笔插等办公室文具,隔间内衬EVA发泡材料,能良好的保护各种电子设备,是商务人士最佳的旅行背包。

配件系列包含各种防割背带、密码锁,方便在各种情况下始用。
回家后特别关注了一下他们的网站官方网站地址:https://www.pacsafe.com/
(以下是摘自其官方网站上的部分信息):
Get on with your adventure
Travel security. A few moments thinking about it now can mean an entire trip spent enjoying yourself. Every Pacsafe product is designed for your peace of mind - so you really can get out there and see more of the world.
译文如下:
继续你的探险活动
旅行的安全。现在就话一些时间去考虑这个问题,意味着整个旅行过程中都能让你玩的非常痛快。每个Pacsafe产品的设计是为了让您能够安心,以便你能够真正从总解脱出来,去看到更多的世界。
Mission
To provide innovative and high quality travel security solutions.
品牌使命:提供创新和高质量的旅行的安全解决方案。
Outpac Designs Ltd. (makers of Pacsafe?) was founded by people who love traveling and the fun and excitement that it brings.  We understand the last things you want to be weighed down with on your travels are concerns about whether or not your stuff is safe and secure.
Outpac Designs Ltd. (Pacsafe 制造商)由一些热爱旅游和由此带来的娱乐和刺激的人们创建。我们了解您在旅行中最关注的事情是自己的行李是否安全、牢固。
We want you to remember your trips for all the right reasons and to give you a peace of mind so you can enjoy your adventure.  In order to do so, we continue to travel extensively, listen to real travel stories and work hard at coming up with practical and affordable solutions for an increASIngly mobile world.
我们希望你还记得你的旅行的一切权利的理由为你心灵的平安,你可以享受你的冒险。为了这个目的,我们继续我们的旅行,倾听真是的旅行故事,为了这个日益变化的世界努力提出实际可行的解决方案。
当你的装备安全可靠的时候,可以让你做的更多

(注:由于个人英文水平有限,可能有些翻译不是很正确,还请大家原谅)

接下来,让我们先来看看这次测试的这款Pacsafe Venturesafe 25L的背包的一些相关信息:
一、产品信息

venturesafe 25l
adventure daypack
探险用软式日背包
eXomesh® Slashguard in front and bottom panels
背包前侧底部为eXomesh® Slashguard防割裂钢网

Slashproof adjustable shoulder straps
可锁定扣环肩带
Snatchproof shoulder strap allows the bag to anchor to a secure fixture
防割肩带,使得背包更加安全可靠
Tamperproof zippers
防盗拉链,拉上时,可以挂于扣环上,防止其被随意打开

additional features
附加特征
Padded laptop sleeve to fit 13" laptop
内部隔层可以存放一台13” 的笔记本电脑
Zippered main compartment

2 large external zippered pockets
两个大的外部拉链袋
Pockets for electronic gadgets
内部有小的内衬口袋,可以存放IPOD之类的电子产品
Side mesh fabric water bottle pockets
左右两侧各有一个网状水瓶袋
Padded adjustable shoulder straps and sternum strap
带有衬垫的可调节肩带和胸带

70年代人士,
身高:
175CM
体重:70KG(约)
户外10年,全国各地四处跑,走过墨脱,常年在户外俱乐部担任领队。

三、产品细节测评
刚刚拿到背包,快递包裹包的非常严密。

迫不及待的打开包裹:

感谢8264的相关人员,还细心的提供了户外的纪念品。再次表示感谢。

我们先来看看背包的整体:

a.       全景图

背包主体为绿色和灰色镶嵌而成,色彩搭配个人非常喜欢。
背包尺寸:27×48.5×18cm/25

整个空包重:
600G
表面面料材质: 450D900×600尼龙织布,420D Dobby织布
内部嵌有eXomesh高强度不锈钢网,从外表是看不出来,用手可以摸到。

eXomesh Slashguard:上图红线基本为内部镶嵌不锈钢网位置及布局,主要是在背包的中下部。并为覆盖背包整体。琢磨了一下设计的想法可能出于三个方面:1. 一般性窃贼割包,下手方向为背包底部,这样便于从背包内取东西,所以背包底部为主要防护对象;2.可能出于考虑尽量减轻背包的自重,减少不必要的重量;3.节能环保(现在不是都讲求低碳么)。

b.      背包的主体分成了三个仓:
                                                               i.      主仓:
打开主仓,先看到的是背包的标签:PACSAFE 防盗旅行装备 VenturesafeTM series 25 探险类日用包。包含eXomesh系统。

大拉链基本可以完全打开背包的主体,内有一个电脑仓,可以存放13”的电脑一台。个人使用DELL Latitude D630笔记本电脑,包内存放没有任何问题。

ii.      副仓:主仓前侧有一副仓,深度基本接近背包底部。

副仓内部有两个带翻盖的小袋,可以存放手机,鼠标之类的一些小物品。另外还提供了两个可以插笔的小袋。为商务人士提供了不少方便。

此处个人感觉上面拉链相对太短了些,打开拉链的时候,只能看到副仓口处的一些物件。在后期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发现这个副仓底部有上次遗忘在里面的一些小物件(呵呵,希望设计师能够有所改进,考虑一下我们这类健忘的老年人吧)
                                                            iii.      前侧袋:

前侧袋内有一搭扣,可以挂钥匙之类的小物品。便于存放的小物品的寻找。

这里设计非常人性化,因为当你背着背包在街上行走时,这部分是整个背包离你的身体最远的,也就是整个背包最“危险”的地方。背包人性化的将拉链和拉链锁隐藏了起来,让那些“家伙”无从下手。
                                                           iv.      两侧袋
背包左右两侧各有一个侧袋,可以放入一个700MLnalgene水壶绰绰有余。如果有足够的体力,不用水袋,应该足够盛放一天所需的饮水。就算不存放水壶之类,也可存放一些小物件。

c.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背包的最关键部位——背包的灵魂所在 背负

上图左边是这次测试的Pacsafe Venturesafe 25L,右边这款是跟随了我多年的DDTatoosh 35。两款背包使用的是同样的背负材料,网状尼龙面料

此种面料透气性强,速干。即使在你天热时大汗淋漓,或者淋雨打湿后,背负也能以最快的速度挥发水分。背负系统保持干燥,可以很大的提高背包使用时的舒适性。

另外真个背负系统上肩部、腰部,以及靠近臀部的地方的一些凹槽设计也提高了背包的透气性能。
d.      肩带设计

Slashproof可调节肩带,肩带内嵌两根1.5mm不锈钢防割钢丝,确保背带不宜断裂,就算小刀也无法奈何。有效提高了防盗性能。

4厘米的宽度,其可调节性,以及肩带那条美妙的弧线,使得背负更加舒服。
另外,虽然是25L的小包,设计师也添加了胸扣的设计。使你在背负比较重的东西时,相对也会比较舒服些。而且胸扣的高低也可根据使用者的具体情况进行调节。随手尝试了一下调节胸扣位置,感觉非常顺滑。

肩带的反面,采用与背部同样的网眼尼龙材质,也有效的增加了肩带部分的透气性。
e.      其他细节方面
                                                               i.      所有锁扣都使用的Duraflex的扣件(好东西最关键就是选材),户外玩的时间长了,留意一下,相信你绝对可以发现Duraflex扣件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在户外来说这也是一个安全的保障吧。

ii.      隐藏拉链扣都设计

所有拉链扣,都设计了隐藏点。给小偷们增加了很大的难度。有效的提高了背包的防盗性能。

另外,除了隐藏的拉链锁扣之外,主仓的拉链还设计了可以通过一把小锁锁上的小环节。
拉链使用了Tamperproof zippers防盗隐式拉链,整个拉链和旁边包体的灰色融合在一起。让盗贼也不太容易下手。

iii.      背包侧方的收缩带设计
一方面在背包较空的时候可以压缩背包的体积,让使用者可以有效的收缩背包的体积。避免因为背包较空,造成背包晃动。
另一方面,这两条压缩袋也起到一定的防盗作用。在其他人悄悄打开拉链后,可以起到一定的阻碍作用。

iv.      肩带小按扣

刚刚拿到背包的时候,一直在琢磨着两个小小的按扣是有什么作用?(出于多年来户外的经验,大厂商,著名品牌的所有产品,任何一个小的细节,都会有其独特的用处)研究许久,终于看出来,由于这两根带子主要是用于收放肩带长短作用,这两个小按扣有效防止了使用者误操作将肩带从肩带上梯扣直接抽出,或者无意间将这两根肩带织带抽的过短造成的麻烦。
                                                             v.      肩带底端的锁扣
在背包右侧肩带底端通过一个强化金属三角扣环链接在Snatchproof锚具上。旅行小憩的时候,可以将背包固定在身边的固定物上,有效防止背包被他人顺手牵羊。

vi.      肩带上的荧光条

肩带上两处荧光条,设计师在防盗之余,也未忘记了背包者的安全。测评当中值得加分。
                                                          vii.      背包前侧外挂系统

背包前侧有两个可以附带外挂的搭扣。在必要的时候,使用者可以使用编织袋在背包外部捆扎外挂物品。
四、实地测评

周末,刚好要去崇明岛,正好测试。动用老婆大人作为测试人员啦。
背包背着非常贴合背部,肩带弧度非常贴合肩部,软硬适中,非常舒适。这使得使用者爱不释手。
热时出汗,背负系统会感觉略湿,但稍做通气吹风,背负就很快干了。感觉还是不错的。

另外日常背负,个人尝试,内部装一台13”笔记本,一台7D单反相机,2-3本杂志,总重量大约4.5Kg。背着还是比较舒适的。

另外,最重要的一点,当我在人民广场挤地铁、出门坐公交车,或者在繁华的街道上走着的时候,我再也不用和身边的许多人一样,将背包背在自己的身前,像“大肚腩”一样。我可以放心大胆的将其放在背后。

五、总结
a.       优点
·   25L背包的大小,以及两侧水壶袋,可以完全满足一天出行的需要;
·   各方面防盗性能非常强:包括底部防盗、防割裂钢网,防割背带,可锁拉链;
·   电脑仓底部和主包的底部之间有一定距离,可以起到一定的缓冲作用
·   电脑仓设计贴合背部
·   背负材料选择,快干材质。就算打湿后,也会较快恢复。有效保持背包的舒适性。
·   防盗与人生安全两手抓,诸多人性化设计。
·   背包的色彩很低调,个人非常喜欢
b.      缺点
·   肩带调节时不是很顺滑,主要是收紧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新包,背带还未顺滑。希望使用一段时间能够有所改善;
·   背包副袋拉链相对较短,对副袋使用不是很便利,建议可以适当加长。

总之,Venturesafe25是一款非常不错的Daypack。不论你走到哪里,从各个方位保障了你的背包的安全。在防盗保障安全之余,还从多方面考虑了背包的背着的舒适性。
无论如何,这款背包已经成为了我的日常随身常用背包。上班、以及周末出行,随时都陪伴着我。
试试看,相信你也一定会喜欢上的。
东西不错,测评专业!!!
好家伙,好体验
好东西。。。。。。。。。。。。。。
好东西,测评报告专业!!!
专业!真专业!很好的产品!